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 正文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孙彬又

  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Joycity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旗下工作室有明堂自主研发的3V3公平竞技唯一正版手游《街头篮球》自上线以来,深受玩家喜爱,而《街头篮球》也收到了很多热心玩家的建议和意见。运营团队一直本着为玩家提供最好玩的公平竞技体育手游为初心,从各个渠道吸收玩家对游戏版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响应玩家需求并进行了众多细节的修改。《街头篮球》1月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让玩家体验到纯正街头篮球的原汁原味,是不是有着春节大礼带来的惊喜感呢?敬请各位玩家期待。

  【动作+速度】单局比赛流畅体验优化

  街头篮球炫酷的动作让众多玩家痴迷,不过快节奏的运动老是因为网络延迟扣篮太“酷炫”承受不了?在这次新春版本更新后,网络不稳定造成的游戏卡顿将被大幅度缓解,再也不用担心玩着玩着队友变AI了。

  【开黑+语音】增加游戏内语音系统

  语音一直是开黑的必备武器,匹配对战开黑车,怎么少得了语音交流呢?这次更新后选人界面和比赛内新增语音功能,点击小喇叭即可接受队友的语音,打开麦克风即可和队友聊天,从此虐筐喊麦面面俱到。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短语+指令】快捷短语优化

  在现实的篮球场上,看手势听短语快速反应已经成为训练的必要环节,而在街头篮球的手游中不想透露自己甜美嗓音的玩家也有更多的短语选择了~

  在游戏比赛内,快速反应的指令语音气泡增加到8个,包括:“干得漂亮”、“注意盯人”、“我的多配合”、“别粘球”、“我的失误”等、“保护篮板”、“别浪投”、“挑衅”。

  有了新短语,指引萌新队友更加方便,投球失误后也可快速和队友say sorry,避免心态爆炸,实乃一举两得。短语指令乃是协调队伍,快速反应,临场指挥的必备武器哟。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卡位+碰撞】卡位机制和动作修改

  在街头篮球手游中,一个好的卡位可以对敌方造成干扰和阻拦,那么卡位的技巧这么专业,一般人还真不容易掌握呢!这不?这次更新同样带来了卡位机制优化:

  1双方球员卡位激情碰撞后不再会摔倒,而是身位对抗碰撞。

  2玩家被对手卡位发生碰撞时会被挤“飞”——被撞倒较远的位置

  3双方都在卡位的球员发生碰撞时,距离篮筐较近的玩家占据优势,有较大的几率将身后卡位的玩家向身后挤开,较小的几率被身后球员向前推开。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今日重磅上线

  在更新的内容中正是因为这些种种优化,对于更多的街头篮球爱好者来说,在手游上更加便捷和专业的进行球场竞技,指尖篮球,随时斗牛,让我们新年一起炫起来!

  另外,目前《街头篮球》依然在紧锣密鼓的开发更多全新版本内容,在此也进行预告!

  1、战队锦标赛系统将正式开放

  2、观战系统让你学习大神技巧

  3、网络状况较差的情况下支持游戏流畅体验

  4、空接、补扣、虚实等你能想到的华丽技能

  5、神秘的正版授权青春人气型球员“们”

  为回馈广大玩家对《街头篮球》手游的热爱,后续将会持续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玩法内容,敬请大家期待!登录http://jtlq.qq.com/ 下载《街头篮球》,随时随地享受球场开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