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阴阳师》不好玩? > 正文

《阴阳师》不好玩?

作者:互联网出处: 天极网 责任编辑:孙彬又

  最近随着活动频率降低,身边有许多阴阳师玩家出于出坑或者半出坑状态,如果我们要帮网易操这份心,得先搞清楚大家的点在哪里。

  《阴阳师》现在觉得不好玩?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1、式神不平衡,很多ssr被砍一刀之后鸡肋的要死(大天狗,远不如鸟),或者加强的方向歪的要死(小鹿)。

  2、pve玩法太单调,红叶兔子妖刀塔都是一次性的,过完了就没了,晚上的麒麟和阴界之门对于准毕业玩家已经完全没有挑战,急需要出个新的能够循环的、能够反复挑战的、能够高难度高奖励的副本。

  《阴阳师》现在觉得不好玩?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3、pvp不平衡,拉条太imba,导致肉奶队横行,肉奶多了又是bug级别的雪女横行,反正就是石头剪刀布,比的是最后一秒换人的手速,玩来玩去就那么几个式神,你开发再多的式神也没用,打不了斗鸡谁会用心养?

  4、概率玩死人。第一关抽卡,好吧没有ssr好歹有鸟姐带你肝狗粮;第二关御魂,大蛇的爆率让人哭,石距的爆率出尔反尔,现在已经不想刷;第三关御魂副属性,就算你虐大蛇千百遍,总算刷出一个能用的攻击针女,一看副属性,得,防御、生命、命中;第四关副属性强化,就算你虐大蛇几万遍,出个极品破势,副属性各种好,结果加成都加到不想要的,哪怕你双爆+攻击加成,只要第四个属性不是速度,指定给你强歪了。这四关足够玩死大多数玩家。

  御魂这么做是必须的,否则想得到顶级御魂也太简单了

  主要还是获得的方式太无趣,量又少,所以唯一的乐趣只能来自于御魂提升,而这个游戏的方式注定御魂的提升是很难的,越接近顶峰越难提升,所以玩家只能没有快感的进行着枯燥的刷御魂活动,长久肯定坚持不下去

  练级也就是带狗粮,其实一样,枯燥无趣过程漫长,不过好歹能稳定的看到成果

  总结一句话,就是这游戏的pve不好玩。没有挑战性,时间成本高收益极小,过程机械无变化无随机性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