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剑灵》宝箱奇遇记枪手周边套装火热限时售 > 正文

《剑灵》宝箱奇遇记枪手周边套装火热限时售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BIU……BIU……”伴随着《剑灵》第十职业枪手的上线,游戏同步推出的宝箱奇遇记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并已近尾声将在8月6日结束。活动期间购买炫酷枪手周边,每满20元即可获得1枚宝箱钥匙,有机会获得宝箱中任意一种礼物。

  《剑灵》宝箱奇遇记:http://act.daoju.qq.com/act/a20170626bxqyj/index.htm?e_code=337918&idataid=141096

《剑灵》宝箱奇遇记枪手周边套装火热限时售

  图1:宝箱奇遇记

  机不可失 宝箱奇遇记进行时

  人生最不能错过的有两件事:回家的末班车和一个最爱的人,而即将结束的《剑灵》宝箱奇遇记也是灵芝们不能错过的活动。配合着新职业枪手的上线,游戏特别制作了一批枪手新品周边,包括枪手Q版手办、枪手元素主题潮T、枪手定制U盘、枪手公交卡套。在活动期间内,购买枪手周边集合礼包再加上嘉宾(7天)时装,可获得限时特惠(原价446元,活动价仅为298元),满足条件还有开启宝箱福利,超值钜惠不容错过!

《剑灵》宝箱奇遇记枪手周边套装火热限时售

  图2:枪手酷炫周边上架

  “BIUBIU”百宝箱开出惊喜来

  即日起至8月6日活动截止前,玩家购买枪手新品每满20元,即可获得1枚宝箱钥匙,钥匙可累积。使用钥匙就能够开启百宝箱,每1枚宝箱钥匙可获得一次开启机会,大咖、嘉宾(30天)时装,以及茱莉亚的礼物箱、破天宝玉神物等游戏道具均有机会“BIUBIU”开出来。

《剑灵》宝箱奇遇记枪手周边套装火热限时售

  图3:开启百宝箱

  《剑灵》宝箱奇遇记活动即将结束,限时特惠的枪手周边集合礼包不容错过,现在购买达到活动要求还可获得钥匙,从百宝箱中开出游戏道具奖励来!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