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天龙八部手游》重磅打造的集合型平台——聚贤客栈现已全面“开张”,拥彗迎客静候各路侠客到访。趁热打铁的,游戏于今日再次带来全新视频,分别介绍了聚贤客栈的三个功能性内容,即江湖八卦、资讯趣闻,以及云集江湖传说级别人物,大神经验无障碍交流。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赵天师替你说八卦 支持&反对

  震惊!炫妻狂魔迎娶第七名娇妻,是享齐人之福还是上演后宫甄嬛传?别急,且让赵天师替你说八卦,全服玩家将会给出支持&反对的意见。在游戏内的聚贤客栈中,正如视频中所介绍的那样,有开辟了一个名为“江湖八卦”的版面,玩家可以向赵天师投稿述说八卦,就有机会借助赵天师之口将八卦广而告之,成为全服玩家齐聚热议的话题。比如目前有位玩家很苦恼,“我的女徒弟和女情缘同时想和我奔现怎么办”?对此你怎么看,快到聚贤客栈来一起讨论吧!

  在聚贤客栈,小虾米也能上头条:https://v.qq.com/x/page/r0511j1jm9w.html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聚贤英雄榜 江湖传说齐聚于此

  不仅仅是游戏资讯快捷传递以及江湖八卦群起纷议,聚贤客栈的超高人气还将聚集起江湖上众位传说级别的大侠。在聚贤客栈“聚贤英雄榜”上,全服大神云集,谁是最强战斗力一目了然。他们齐聚一堂的同时也会进行经验交流,还有“大神风云录”将不定期采访大神玩家,并由他们带来游戏攻略分享。

  在聚贤客栈,尽情拥抱大神大腿:https://v.qq.com/x/page/o0511jhjst6.html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聚贤快报 资讯、趣闻转眼就到

  在聚贤客栈中,无需行万里即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资讯。无论是帮会之花重磅上线,大胆告白赢DR好礼,还是隔壁老王修炼了一指神功,《天龙八部手游》资讯、趣闻转眼就到,江湖大小事情一手掌握。

  在聚贤客栈,江湖趣闻转眼就到:https://v.qq.com/x/page/w0511i7nz8x.html

  聚贤客栈有三宝,八卦、大神和趣闻!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聚贤客栈,除了游戏内的聚贤客栈之外,《天龙八部手游》未来还将持续在文学、音乐、剧游联动等层面继续放大聚贤客栈的影响力,真正做到齐聚天下英雄共话天龙的愿景。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天龙八部手游》聚贤客栈有三宝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