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亚洲最强之争再演2019亚洲对抗赛今日开战 > 正文

亚洲最强之争再演2019亚洲对抗赛今日开战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hfghdf

  亚洲最强之争再演2019亚洲对抗赛今日开战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15:00,2019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简称为:2019亚洲对抗赛)将在韩国首尔奖忠体育馆拉开战幕,LPL、LCK、LMS、VCS四个赛区的代表队伍将云集一处,在四个比赛日中,共同为“亚洲最强赛区”的荣誉展开激烈竞争。

  

  图1:2019亚洲对抗赛

  根据2019亚洲对抗赛规则安排,来自LPL、LCK、LMS、VCS四个赛区的十二支队伍将共同参与到2019亚洲对抗赛的冠军争夺当中,其中LPL、LCK将分别派出春季赛表现最优的四支队伍参赛,而LMS、VCS则将各自派出两队,于亚洲对抗赛期间结成同盟,与LPL、LCK共同争夺亚洲最强之名。

  2019亚洲对抗赛参赛队伍名单:

  LPL:iG、JDG、FPX、TES

  LCK:SKT、GRF、KZ、DWG

  LMS:FW、MAD

  VCS:DBL、EVOS

  2019亚洲对抗赛由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其中小组赛将在7月4日至7月5日两个比赛日内完成,小组赛成绩最优的赛区将直接晋级决赛;其他两个赛区的队伍将于7月6日展开半决赛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之争则将于7月7日16:00打响。

  

  图2:首尔奖忠体育馆

  小组赛赛程方面,LCK与LMS两赛区春季赛冠军SKT与FW之间的交手将拉开本届亚洲对抗赛的战幕,LPL队伍JDG、FPX、TES也将在7月4日奉上他们的国际赛场首秀,7月5日,LPL赛区iG战队将首先迎来FW的挑战,此后iG与SKT的正面对抗则将为小组赛阶段划上句号。

  

  图3:2019亚洲对抗赛赛程总览

  在2017年夺得首届亚洲对抗赛冠军之后,2018年,LPL队伍又乘胜追击完成卫冕。这也意味着迄今为止尚未有赛区能从LPL手中夺走“亚洲冠军”的荣誉。而今亚洲对抗赛转战首尔,LPL赛区也将迎来更为巨大的挑战——除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的重任,四队当中更有三家将是首次登上国际舞台。

  

  图4:2018年,LPL赛区蝉联亚洲最强赛区

  对此前一年国际赛场上颗粒无收的LCK而言,往日与当下的落差更将激起他们重振威风的决心,此番本土作战,LCK队伍无疑将竭力让亚洲对抗赛冠军奖杯留在首尔。尽管春季赛冠军SKT近期以来的状态并不稳定,但首登国际赛场,如猛虎出笼般的GRF也同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图5:SKT近期状态并不稳定

  随着GPL赛区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不断发展与壮大,LMS、VCS先后从中脱离,成为拥有相当实力的独立赛区。时隔多年之后,LMS、VCS再度结成“战时同盟”,联手对抗LPL、LCK两大赛区——想要打出名堂,除了四支队伍各自的竞技实力因素之外,他们更须要精诚团结合力制胜。

  

  图6:与VCS队伍联手出战,FW须要扛起重任

  7月4日至7月7日,亚洲四赛区顶尖战力集结首尔,共同争夺2019亚洲对抗赛冠军荣誉,最终谁能如愿捧杯,《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并为LPL在亚洲对抗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喝彩助威。凝心共战,放开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