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最强礼包惊爆 缤纷福利精彩来袭 > 正文

最强礼包惊爆 缤纷福利精彩来袭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金鸡迎春,新年新气象!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里《穿越火线》为广大Cfer准备了精彩多样的福利活动,让满满的幸运和惊喜带给你新年好运头!

  

  (图片1)

  史上最强礼包 激爽过大年

  迎新春,史上最强礼包震撼来袭,电竞外设、极品装备、海量Q币、火线币免费大派送!即日起至2月12日,每日参加任意单局,即可获赠BOSS福袋,惊喜装备等你来抽!连续2天完成游戏单局的任务,更可在激爽新年奖池中抽取那伽梵蛇幻彩版鼠标、黑寡妇蜘蛛幻彩版键盘、北海巨妖专业版耳麦等电竞外设豪礼!抽奖返还积分还能兑换花样道具奖励,惊喜多多,你绝对值得拥有!

  

  (图片2)

  生化巨蜥 疯狂来袭

  除了上述新年福利活动外,火线变革,峡谷激战!《穿越火线》1月版本已于日前震撼上线,巨蜥峡谷试炼挑战新玩法一经推出就热度空前。截止2月28日前,玩家登录游戏体验最新版本内容,即可领取1月版本礼包一份。累计4天登录游戏且每日加入游戏一局,还能将永久鹿防毒面具、8周年纪念戒1死神、8周年纪念戒2鹰眼纳入囊中。除此之外,完成特定的每日任务可参与免费抽奖,100%可获得鹰爪-巧克力、沙漠之鹰-苍龙、活力灵狐等三十余款极品道具!嗨战这个新年,就从峡谷激战开始!

  

  (图片3)

  新年好运 从“礼”开

  激战2017,新年热战赢惊喜好礼!即日起至2月5日,登录“激战2017 战斗吧轮回”活动界面,即可免费领取激战新春豪华礼包5件套。活动期间,每日加入任意游戏单局,可获赠金钥匙1枚。消耗3枚金钥匙可开启1次战斗轮回五连抽,大年三十(1月27日)当天参与单局游戏即可获得1次五连抽机会,火麒麟、屠龙、天龙等英雄神器等你来拿。不仅如此,限时点亮特权图标更有极品装备奖励一并奉上!

  

  (图片4)

  道聚城 每日一抽

  惊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道聚城迎新送好礼,截至2月16日前,玩家花费10Q币或100Q币购买对应数量复活币,可获赠10个或110个钥匙,使用钥匙可在奖池内抽取各类道具奖励。抽奖时更有机会获得幸运彩蛋,用于减免抽奖时需要的钥匙数。活动页面,每天将展示6种奖励,系统每日零点更新奖池,玩家可在抽奖开始前自选终极奖励,百变装备由你做主!天天有惊喜,盆满钵满的《穿越火线》春节好礼等着你!

  

  (图片5)

  《穿越火线》新年嗨不停,惊喜福利多!版本礼包、战斗轮回五连抽、每日抽奖、电竞外设等齐奉上,缤纷福利,你绝对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