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 正文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t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2019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于12月20日在海口日月广场开幕,届时举办为期6天的一系列重大数字文创活动。其中,设立在电竞潮流馆的电竞舞台将为成为本次TGC电竞赛事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和平精英》水友赛将在这里上演,知名游戏主播带领现场玩家组队对抗,赢限量官方周边,给现场玩家来一场视觉盛宴。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图1:《和平精英》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本次TGC由腾讯官方主办,集结了腾讯游戏、动漫、影视等旗舰IP和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数字化互动为核心体验,向广大用户开放大型线下文创体验空间,这也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规模最大的IP线下聚合盛宴。本次活动现场将由“明日博物馆”、“艺术共创馆”、“电竞潮流场”、“数字文化趣味市集”四大主题馆组成。其中,电竞潮流场由“电竞舞台”和“电竞文化”两大区域组成。作为新一代的国民枪战手游,《和平精英》将会在电竞舞台上带来一场刺激且极具观赏乐趣的水友赛。

  

  图2:2019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

  本次水友赛邀请了知名主播“strong丶霸狼”、“快手酒世”和双人组合“幻世倾城”。届时,活动现场的观众都将有机会被抽中参加水友赛,不仅能够登上电竞舞台,体验在专业的电竞场地进行游戏的爽快感觉,同时还能在高手“大佬”的组队中轻松“躺赢”,相信一定乐趣非凡。此外,每一位参与水友赛的玩家都将获得《和平精英》限量官方周边,想要参加水友赛和限量周边的玩家记得准时前来海口日月光广场“电竞舞台”区域参加水友赛,机会有限,不容错过!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图3:知名主播带领现场水友赛

  《和平精英》在整个十二月份精彩纷呈,除了在TGC上的精彩亮相!首届《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简称PEL赛事)在15日西安迎来最终的总决赛,4AM获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首冠。紧随其后,《和平精英》的全球性赛事“国际冠军杯”(简称PEC)也将重磅来袭。各个地区的顶级强队将会打破地域的隔膜,问鼎世界冠军的荣誉。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图4:4AM获和平精英职业联赛PEL首冠

  同时,游戏年末重磅版本“激战寒冬”也将在18日正式上线。在新版本中,不仅会有全新的武器枪械——DBS霰弹枪与各位玩家见面,空投武器也将迎来新的更新,神秘的冰霜手枪给你问你敢不敢“冻”。此外,全新的游戏模式“圣诞模式”和“极寒模式”也将带给特种兵们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圣诞模式”将会限时开放,特种兵在海岛图和雪地图有一定的概率进入,游戏内有神秘趣味的圣诞彩蛋等你探寻;“极寒模式”将会出现在创意工坊里面。在该模式中,大量全新的游戏道具加入其中,特种兵需要通过各种途径保持体温,最后获得竞赛胜利。

  《和平精英》登陆TGC海南站电竞舞台

  图5:游戏年末重磅版本“激战寒冬”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在今年海南站迎来全面升级——最大规模的IP实景呈现与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将打破不同文化次元,带来一场不可错过的文化潮流盛会。以数字之美探索文化,12月20日-25日海口日月广场,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等你来!

  更多关于《和平精英》的产品信息,请访问:官方公众号、官方微博

  【关于“TGC腾讯数字文创节”】

  2019年12月20日-12月25日,2019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于海口日月广场举办。

  「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是腾讯“新文创”战略下,集结腾讯游戏、腾讯电竞、腾讯动漫、腾讯影业、腾讯QQ、QQ音乐、腾讯地图等多领域旗舰IP和优质数字文创内容,以数字化科技化互动为核心的大型数字文创用户体验盛宴。

  本次活动由“明日博物馆”、“艺术共创馆”、“电竞潮流场”、“数字文化趣味市集”四大主题版块组成,提倡“以数字之美探索文化”。现场带来包含游戏、电竞、动漫、影视、音乐、地图等50个以上IP及超过60种数字互动体验。

  

  图6

  【关于“2019海南腾讯数字文创月”】

  2019年11月29日-12月25日,首届“2019海南腾讯数字文创月”举办,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指导单位,腾讯作为主办方,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共同发起。数字文创月由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冬季总决赛、LPL全明星周末、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腾讯影业影片展映、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四大主题活动组成,充分整合腾讯旗下游戏、电竞、动漫、影业及音乐等多业务优质内容和生态能力,联动海南当地特色及资源,共同打造海南特色的“年轻、阳光、活力”文化标签。

  

  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