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 正文

《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yrzx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现正火热营业中,诚邀广大员工前来赏花灯、享桂花制品、品特产!即日起至3月5日5:00,玩家们均可摆摊营业赚取“元宵币”和“元宵之花”,兑换“宝儿姐瞌睡少女头套”、“神工晶石”等珍贵福利。

  《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元宵灯市”

  花灯、桂花特产应有尽有!“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时下,《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每位玩家均可摆摊营业赚取丰厚的福利。玩家们可以选择出售“玉兔”、“圆筒灯笼”、“纸糊灯笼”等花灯;“Q版宝儿姐糖”、“帅气版宝儿姐糖”和“糖葫芦”等特产,以及“桂花酒”、“桂花饼”、“桂花糕”等桂花制品。

  面对这些货品,每名员工只有150元宵币的启动资金和4个货架。唯有将资金利用程度最大化,才能在这个元宵灯市中脱颖而出,赢得包括但不限于冯宝宝、张楚岚、柳妍妍、张灵玉和夏禾等异人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异人偏好货品不同。当异人购买其偏好货品,玩家就能获得更多元宵币。

  《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进货物架

  把握进货规律和特价商品!轻松实现致富之路

  想要在异人世界致富,《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的进货规律和特价商品就要牢牢把握。活动期间,每天5-12点、12-18点、18-次日5点在线,均将补充10次进货次数,1次进货次数可进1件货品(次数存储上限为90次);共9种货品,分别在3个NPC处进货;每天5点、12点、18点货品进价将会刷新;每天12-14点、18-20点将各有一件货品特价(每人限进货10件)。此外,售出货品可提升摊位等级并解锁更多货位、获取传闻刷新次数。

  面对大量的货物,每位异人初始购买概率均为20%,在此基础上受每小时刷新的异人传闻影响——正向传闻代表其购买概率提高且当有其偏好货品在售时必定会购买,负向传闻代表其购买概率为0。为此,玩家们要多多关注异人传闻。

  《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货品

  宝儿姐瞌睡少女头套等你赢!每日奖励/成就奖励琳琅满目

  在《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中,玩家们可以解锁“每日奖励”、“成就奖励”,以及凭借“元宵之花”兑换更多福利。在每日奖励和成就奖励中,玩家可获得包括“元宵之花”、“宝儿姐瞌睡少女头套”、“假面狙击情报”等福利。

  惊喜加码!凭借“元宵之花”道具,玩家们可以在指定商店中兑换包括“神工晶石”、“朴素铭文袋”、“法器精魄”在内的11种奖励。

  《一人之下》手游“元宵灯市”开张大吉

  兑换奖励

  明月共雪色,与君相皎洁。这个美好的元宵节,就让我们来《一人之下》手游陪伴着宝儿姐一同风花雪月,走向致富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