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传送门骑士》论坛上线 > 正文

《传送门骑士》论坛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天极网 责任编辑:孙彬又

  《传送门骑士》国服官方论坛今日正式上线,在国服官网点击“官方论坛”即可进入,喜爱《传送门骑士》的玩家可以在官方社区中畅所欲言、了解国服最新资讯,同时上线的还有国服优化意见征集和“给我看看你的家”建筑征集活动,参与论坛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国服激活码和限量周边礼品!

  官方论坛:http://csm.duoyi.com/bbs

  《传送门骑士》论坛上线 国服激活码等你领!

  《传送门骑士》官方论坛

  国服优化意见收集

  《传送门骑士》自先行版以来就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国服版本也希望给玩家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更贴心的本地化、和更有爱的传送门世界,玩家现在可以以“【国服优化意见】+内容”的格式在官网论坛发布新的话题贴,并在话题贴中写下对国服的意见、建议或期待,意见被采纳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传送门骑士》国服限量周边礼品!

  《传送门骑士》论坛上线 国服激活码等你领!

  《传送门骑士》国服优化意见收集

  “给我看看你的家”建筑作品征集活动

  在《传送门骑士》中,家园是每个冒险家必备的住所,“给我看看你的家”活动面向广大冒险家征集家园建筑作品,玩家以“【给我看看你的家】+内容”的格式在官网论坛发布新的话题贴,并在话题贴中附上建筑作品截图(数量不限)即可参与活动,参与投稿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国服激活码,精华作品将会被官方整理收录,同时有机会登录Chinajoy舞台与更多玩家见面!快来参加吧!

  《传送门骑士》论坛上线 国服激活码等你领!

  《传送门骑士》“给我看看你的家”建筑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