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 正文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近日,第10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并宣告将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这场游戏圈的“时尚ICON”盛事。本届TGC以“这一次,玩很大”为主题,将创意呈现出一场游戏化的主题盛会,带领玩家体验包括“探索空间”、“竞技场”、”仙侠谷“、“次元界”、“嗨市集”等在内的神奇领域,狂欢3天嗨不停!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TGC2017再度启程 10年见证产业发展

  “腾讯游戏嘉年华”是由腾讯公司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一场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大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厂商独立举办的游戏盛事,自2008年至今已持续举办10届,每届线下吸引过万名玩家参与。十年来,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游戏从单一的PC终端、PS掌机发展到现今移动端占据市场半壁江山,AR、VR等前沿技术也都遍地开花。在此期间,TGC展现了腾讯游戏倾听玩家心声、回馈玩家、为行业整体发展献力的精神,同时也全程见证了腾讯游戏不断探索创新、搭建起用户与产品沟通的桥梁。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TGC2016

  在为期三天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中,玩家们将体验到包括电子竞技、新品发布试玩、道具福利赠送、礼品售卖、明星表演、Cosplay表演等精彩的活动内容。主办方亦每年通过线上互动、网络直播、媒体播报等多元的方式,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丰富体验。TGC也因此成为了广大游戏玩家持续关注与期待的年度盛事。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TGC2016主舞台

  这一次,玩很大! 穿越游戏世界

  本届TGC以“这一次,玩很大”为主题,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5号馆(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举办。该场馆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是去年的活动区域的2倍,从场地上就已经初步坐实了“玩很大”的主题。与此同时,《王者荣耀》、《英雄联盟》、《QQ飞车》、《QQ炫舞》、《穿越火线》等超过80款人气游戏也将在展会上同时亮相,参展产品数量达到历年之最。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不仅如此,TGC2017创新性地将整场嘉年华打造成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戏世界,以任务闯关、角色扮演和场景还原等多样元素给玩家带来持续的欢乐。来到活动现场的玩家,不仅可以将最前沿的游戏资讯与乐趣一网打尽,更能在活动中体验到这款“大型多人即时线下游戏”的别样乐趣。快来穿越游戏世界,一起轰趴吧!据悉,现场还会有NPC发布隐藏任务,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TGC2016

  特色主题展区 将快乐一网打尽

  在现实穿越游戏的基础上,TGC2017场馆将区分为各具特色的若干个任务点——探索空间中将有大量包括VR、动作捕捉等在内的前沿黑科技,以及尚未与玩家正式见面的新游戏、平时不能体验到的新设备等,带你感受极致游戏体验;而竞技场内,也将邀请到最受玩家欢迎的人气电竞明星与各路水友一起开黑;次元界打造最具特色的游戏泛娱乐,二次元大咖现场签售,角色装扮、定制漫画等。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TGC2016知名电竞选手、解说Miss签售现场

  除此之外,本届TGC还将有不间断的特色舞台表演,涵盖音乐、舞蹈、话剧、COSPLAY等;而职业电竞赛事区也将邀请电竞明星队伍献上精彩表演赛……无论是二次元萌物还是电竞大神,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给不了!

TGC2017官网上线|这一次,玩很大!

  TGC2016 SNH48

  精彩演出,电竞巅峰对决,Cosplay大赛、动漫年终盛典,TGC2017让你一次看过瘾;热门游戏、重磅新品、酷炫VR、最前沿的黑科技,最新颖的游戏设备,等你现场体验!这一次,玩很大,就是TGC!

  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门票预售将在10月中旬正式开启,更多详情敬请关注TGC2017官方网站http://tgc.qq.com/2017/index.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