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小青龙携新歌强势登陆荒岛 > 正文

小青龙携新歌强势登陆荒岛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生活里从来不缺“无知少年成长记”,人们更想看的,是王者归来。

  这次归来的王者,是地下freestyle之王小青龙。

  

  小青龙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是在国内说唱高手云集的中国有嘻哈。彼时,他被导演组安了一个狂拽酷炫又炸天的 title :【地下 Freestyle 王者】。

  

  他在节目中坦露自己在接触说唱的五年里,参加 15 场 Freestyle 比赛,拿了 13 个冠军。听完基本功稳固,Flow 有如神助的《Game》,热狗也夸小青龙确实有两把刷子,地下 Freestyle 王者实至名归。2015年,凭Rap Battle战胜PG ONE,两年之后,小青龙余威犹存,在中国有嘻哈出场时连台下的PG One也不禁肩头一颤。

  在止步二十强后,小青龙拒绝了复活的邀请。在参加这个已经离此刻的我们略显遥远比赛前,他曾说自己是来自云南边境的悍匪,他的歌都是燥到地震,狂到海啸。比赛结束后,他说自己应该不会再参加比赛了,他要开始做他喜欢的音乐了。“I’m still a RAPPER ”——小青龙。

  曾经的桀骜王者洗尽铅华,如今,沉淀已久的他给所有等待的人们带来了自己为CF荒岛特训打造的匠心之作——《Fire in the hole》。点击下方链接,听听小青龙的荒岛之声到底有多狂躁:

  (插入歌曲: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hostuin=602549375&songid=&songmid=002XuU9i0LEvNC&type=0&platform=1&appsongtype=1&_wv=1&source=qq&appshare=iphone&media_mid=002XuU9i0LEvNC)

  CF荒岛特训此次推出的空降竞技模式《荒岛特训》是时下大热的战术竞技类游戏。

  在战术竞技类游戏中,主流玩家们之间的战术分歧相当明显:做“是男人就要正面刚的玩家”还是做“钟情于苟在草丛的伏地魔”?究竟如何才能在游戏中坚持到最后?

  543024670355994055

  有玩家表示:伏在草丛里的人不配吃到鸡,这不是战术问题,这是态度问题。

  716717929987633438

  还有的玩家觉得高玩的炮火实在太过密集,在草丛趴着苟苟笑笑躲猫猫坚持到最后,没毛病。

  小青龙用自己为CF荒岛特训演唱的歌曲表达了自己的立场:绝不认怂。

  “我走位风骚

  不断进步

  这场游戏我笑到最后”

  版本1-歌曲+歌手+产品信息+产品logo(1800x1200)

  嘻哈,不只是rap那么简单,不只是躁动与反精英,嘻哈的内核是“keep it real”的态度。不躲不藏就是刚,正是嘻哈精神在荒岛中的体现。

  438202709106940878

  作为嘻哈精神的无冕继承人,小青龙的这首《Fire in the hole》准确地描述出了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中的紧张与刺激感。表达了“年轻不服输”的游戏态度。通过将“Fire in the hole”这句与玩家有情感纽带的经典游戏台词穿插于整首歌曲中,将游戏中的热血与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一首《Fire in the hole》,躁动了荒岛玩家的每一个细胞。

  IMG_256

  在那句“我从不会害怕/让世界知道我的枪法”中,我们感受得到,他,依然是那个霸气十足的小青龙。

  戴上耳机,搭配MV一起服用,让小青龙带你感受荒岛特训的紧张与刺激。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cover/bqf2h461xlcv85w/g0025xvkdt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