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 正文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由新西兰GGG公司耗时十年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暗黑风格ARPG网游《流放之路》国服26日完成版本更新,本次国服版本更新将为玩家带来2件中国大陆国服专属的传奇时装,以及众多绝版时装道具。新暗金、混沌与极净珍藏宝箱强势上线,引爆玩家们的战斗神经!

  

  26日新版本上线 极净还是混沌?

  《流放之路》国服将于9月26日进行版本更新,届时除了有玩家期待已久的国庆福利活动,更为玩家们带来两款全新的国服专属装备,让喜爱这款游戏的国服玩家拥有全新的成长追求!除了国服首发2件新暗金,为玩家们打造BD新花样。更有本赛季限定道具混沌与极净珍藏宝箱限时上架,内含即将绝版的新时装新造型,想要让自己拥有与众不同的外观,那就快来开启宝箱试试手气吧!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GIF 极净还是混沌】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身体外观:极净天使】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身体外观:终焉混沌】

  国服专属暗金装备 珍藏宝箱同期上架

  本次《流放之路》更新将为玩家们带来两款全新的国服装束暗金,第一款“无悔之爱 贤者之袍”能提升技能伤害、快速提升技能宝石的等级,非常适合新手升级;而第二款“马拉凯之记 暗影者护手”更是拥有强大的能力,大大增加防御、攻速、伤害、暴击,是玩家速刷小怪、速刷冲100级的神装!同期更有“混沌与极净珍藏宝箱”限时上架,高达20%的传说开启率,超多全新的外观、背饰、宠物等稀有游戏道具等待玩家加入收藏,还不快点为了信仰购买一波!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打宝刷图普天同庆 3大活动引爆神经

  9月27日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诸神遗产活动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在游戏中刷怪将获得能量碎片,10个碎片能合成1个能量块,使用能量块增加角色的活动能量点,用来兑换游戏红包,有机会开启最高4999元的现金红包哦!而10月1日至10月8日过去期间,每日登陆游戏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点券道具和一定数量的活动星星,收集指定数量星星可以兑换永久特效,更可抽奖获得三星、联想等名牌SSD固态硬盘!9月25日至11月30日活动期间,更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征战瓦尔克拉斯和奥瑞亚,有机会获得限定翅膀“邪魔之翼”等稀有游戏道具哦!

  活动1:全民夺宝竞赛(9月27日-11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poe.qq.com/act/a20170907cash/index.shtml

  活动2:带好友成长(9月25日-11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poe.qq.com/act/a20170814friend/index.shtml

  活动3:五五开VS若风,中路巅峰对决再现(9月29日)

  活动地址:http://poe.qq.com/cp/a20170821duel/index.htm

《流放之路》这两件暗金只有国服才有!

  《流放之路》国庆版本即将震撼上线,两款国服专属暗金装备,更有超多绝版外形收录在“混沌与极净珍藏宝箱”等待开启。而9月29日晚上更有明星主播带你外传流放,若风和五五开中路巅峰对决将在《流放之路》再现,精彩不容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