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 正文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吃鸡玩法已成为全球游戏圈的潮头宠儿,国内各大游戏厂商接连入局。腾讯旗下拥有2亿用户的国民枪战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也顺应玩家呼声,将于11月17日在安卓首发以吃鸡玩法模式为核心内容的年度重磅版本《荒岛特训》。近日其体验服放号预约活动首日便超过500万人参与,在荒野行动和小米吃鸡的夹击下,“荒岛特训”能否后发制人凭借优异的游戏体验而取胜?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CF手游强势进入吃鸡市场】

  继MOBA类游戏风靡世界后,吃鸡玩法引爆全球游戏圈。超多人同场激战、单胜机制、徒手开局、超大地图、丰富的游戏载具等游戏元素让该玩法迅速吸引到亿万游戏迷的加入。面对汹涌而来的吃鸡热潮,CF手游与众多厂商一样,选择迅速跟进,推出年度重大版本《荒岛特训》。CF手游进入吃鸡市场或许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吃鸡体验。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在CF手游即将上线的版本同名新模式“荒岛特训”中,玩家将扮演对抗巨型泰坦优秀士兵。在灼热干旱的沙漠与猛烈的沙尘暴中,各位士兵不仅需要面临徒手开局,随时搜索各类武器来增强自身火力,学习寻找有利地形,并及时躲避沙尘暴的来袭,甚至还需要训练飞机跳伞做到快速准确空降作战!同时,士兵们可以通过击败僵尸,缴获高级稀有装备,快速积攒装备优势;也可以寻找各种车辆驾驶,获得速度优势,更快速地前往安全区域。训练基地内还藏有基因芯片,士兵们可以通过芯片提升各类能力从而更快成为精英战士,在60位玩家中脱颖而出!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3000万月活跃用户 庞大用户基数能否助CF手游突出重围】

  与荒野行动和小米枪战不同的是,CF手游是一款老牌FPS手游在程序稳定性、操作手感以及流畅性上具备先天优势,相比其他吃鸡手游,它可凭借本身庞大的用户群体则可以迅速获得大量玩家体验数据,做更好的优化和尝试。更快速、更本土化地去优化吃鸡体验,相信也是CF手游未来与其他同类产品竞争的优势。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更为重要的是,CF手游自身便拥有2亿注册用户,月活跃用户也超过3000万,庞大的用户基数将给CF吃鸡玩法奠定扎实的用户基础。而当吃鸡玩法席卷全球并吸引亿万游戏迷的时候,CF手游顺势推出吃鸡玩法模式——荒岛特训。人气玩法与FPS手游的强强联合,再加上“只要有电,哪里都是战场”的移动端平台,CF手游、荒野行动以及小米吃鸡究竟谁更胜一筹,还需要玩家来评判。

CF手游《荒岛特训》首日预约破500万

  从《荒岛特训》体验服预约首日人气破500万不难看出,吃鸡玩法已经深得中国玩家关注和喜爱,下一个现象级游戏也许就会在吃鸡手游中诞生。CF手游究竟能否凭借数千万人气来达到自身的口碑传播效应,从而后发致胜,一切就让时间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