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宣传片4大亮点解析 体验感值得期待

  由PUBG和腾讯光子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绝地求生正版授权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近日火热预约中,在官网发布的宣传片也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宣传片向玩家展示了《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几大游戏特色,酷似端游的画面和熟悉的战斗操作,充分证明了游戏还原度之高。从官方宣传片我们可以一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4大亮点,本作的画面表现力、操作体验感以及内容丰富度都继承了端游的精髓。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网:

  http://pg.qq.com/act/a20171127cjm/index.shtml?ADTAG=media.buy.baidubrand.advanced_title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虚幻4引擎端游级别画面 极致震撼表现力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给玩家首先留下深刻印象的,无疑是其极致还原的画面。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从建模细节到光影渲染,都极力为玩家呈现最真实的荒岛。从游戏内录画面我们可以看出,即使是在手机端,大到远景的蓝天白云,小到人物的外貌五官,都刻画的十分细致且真实。正是这种出色的画面表现力,能够让玩家找到更强的绝地求生代入感!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经典大地图还原 10分钟快速上手

  对于很多绝地求生老玩家来说,比赛获胜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地图的熟悉程度。《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大程度地还原了绝地求生的经典大地图,与端游保持了95%以上的相似度,让老玩家可以快速上手。在地图元素大体一致的同时,玩家与地图的交互也被保留下来,跳跃、游泳、奔跑等动作让玩家在游戏中拥有更多选择!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丰富装备系统 多种枪械供选择

  从宣传片中的枪战部分,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拥有十分丰富的装备和枪械系统。以辅助装备和防具为例,片中出现了1至3级的头盔、背包和防弹衣,造型也基本与端游一致,不难推测游戏中的道具系统会很大程度上继承端游的丰富度。此外,目前已经曝光的枪械种类,就包含了手枪、步枪、冲锋枪、散弹枪、狙击枪几大类型,但后续是否会出现新的枪械还尚未可知。不过就目前的装备和枪械数量来看,玩家在游戏中完全可以进行自由搭配,实现各种战术。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社交软件联动开黑 一键组队语音更便捷

  绝地求生是一款十分考验团队配合的游戏,队伍之间的流畅沟通相当重要,《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为玩家提供微信、手Q好友一键组队开黑功能,让玩家更容易找到默契的队友。同时,游戏内置的组队语音系统,也为玩家的交流提供了最大程度的便捷,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开黑语音,实现无障碍沟通!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体验感值得期待

  随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目前曝光的信息逐渐增多,我们已经能看出其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绝地求生手游。目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众多喜欢绝地求生游戏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游戏的最新动态。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网主页:http://pg.qq.com/

  关于《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由腾讯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光子工作室群打造的完美还原端游体验的压轴正版手游; 虚幻引擎4研发,次世代完美画质,重现端游视听感受;8000Mx8000M正版实景地图,打造指尖战场,全方面自由施展战术;百人同场竞技,真实弹道,完美的射击手感;实时语音开黑;给玩家带来一场刺激的竞技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