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四象归一精彩降世《传奇世界手游》同来享福 > 正文

四象归一精彩降世《传奇世界手游》同来享福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海底世界”版本持续火爆。如今,游戏将开放四象归一活动,40级以上的勇士每日均可通过镇压邪物进行神力祈福,选择组队触发四象神力,收获“至尊宝箱”,开启超级丰厚的福利,让这个夏天在福利的陪伴下更加畅快!

  说明: 游戏截图_20170807123456

  四象归一宝石降临 每日镇邪等你来战

  伴随着海底世界版本的火爆测试,《传奇世界手游》隆重推出了又一大福利活动“四象归一”。在活动上线后,玩家们在中州将邂逅活动NPC四象大使,完成她交与的“四象归一”任务即可获取丰厚的宝物。只要勇士们的等级达到40级及以上,就可以每天前来领取任务,在镇压邪物过后得到一枚四象宝石。

  说明: 游戏截图_20170807123637

  神力祈福福利驾到 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玩家在得到四象宝石后,就可以在活动界面上交该宝石,进行神力祈福。无论是单人参与,还是邀请兄弟们组队祈福,都能得到指定的宝箱奖励。正所谓人多力量大,越多成员加入共同祈福的行列,玩家们所能得到的宝箱奖励也就越为丰厚。该祈福活动只能由队长进行开启,且每人每天只可以祈福一次。为了使收益最大化,所以当玩家们获得四象宝石后,一定不要忘记约上好友前来祈福,避免错过精彩的福利!

  说明: 游戏截图_20170807123651

  海底版本热力延续 全新内容等你来战

  面对形形色色的海族入侵,相信玩家们已经体验到了这强大一族的威力。而为了应付这高难度的新挑战,海底版本还开放了经脉成长、盾牌、荣耀等三大提升系统,以及传世名人堂、替身宝宝、挂机经验等三大新玩法,助力玩家在轻松间全方位提升实力。另外,沉船夺宝、新的打宝地图以及吉祥高照等多样有趣的福利玩法也在海底版本中尽展魅力,让玩家在欢乐中享受不一样的精彩。

  说明: 游戏截图_20170807123812

  《传奇世界手游》四象归一活动来袭,神力祈福等你开启宝箱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