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SNH48专访 | 美少女直言想学逆后宫术 > 正文

SNH48专访 | 美少女直言想学逆后宫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火影忍者》手游两周年即将到来,SNH48 六位成员赵粤、冯薪朵、万丽娜、李宇琪、王晓佳和张雨鑫作为《火影忍者》手游的小粉丝,特意接受了《火影忍者》手游的采访。在采访中, 6名成员爆了不少八卦料,其中还包括各自的“择偶标准”。

  【《火影忍者》最深刻的一幕,佐助、鸣人是难忘的羁绊】

  “当然是鸣人和佐助的世纪一吻啊!”王晓佳对于《火影忍者》中佐助鸣人男男禁忌之吻印象很是深刻,引得其他五位成员意味深长地笑。

  冯薪朵感伤地回想起当初看《火影忍者》的画面,“对我来说,记忆最深的那一幕应该是白和再不斩躺在一起死去的画面,那时候都看哭了。手游还还原了那一幕,玩到那里我的眼泪又一次忍不住了。”

  微信图片_20171228000806

  截图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大概在这之前谁也没有想到

  这是再不斩与白第一次靠这么近

  也是最后一次

  “还有鸣人这佐助的终极一战也不能错过呀!这个画面承包了我的青春记忆。”李宇琪显得有些兴奋,“看到他们决战时,我就会想起鸣人的努力和伤痕,佐助所背负的东西,还有那么多年难以割舍的友谊与羁绊,都会随着他俩的对决一一回想起来。”

  【张雨鑫最爱纲手,原因竟是有G型胸?】

  问及成员们最喜爱哪位忍者时,张雨鑫直接挺起胸膛,“纲手跟我最像,我最喜欢她了。”其余五人不怀好意地朝着张雨鑫笑了笑,张雨鑫赶紧补充道,“开玩笑啦,认真地说,其实是因为纲手守护木叶村的那份用心,让我很感动。”

  赵粤作为雏田的死忠粉,说道,“我很欣赏雏田温柔又强大的力量,她为了想守护的人而坚强起来的样子真的很讨人喜欢。”

  冯薪朵又犯卡卡西的“花痴”,沉迷卡卡西的颜中不可自拔,“特别是《火影忍者》手游里他的那句奥义——‘身为一个忍者,我也有很多必须保护的东西’。”

  旗木卡卡西

  截图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守护他所想保护的东西

  才是一个忍者基本的修养吧

  【王晓佳熟记小樱经典台词 现场演绎最帅的女生】

  “请你们这次就好好看着我的背影吧。”王晓佳在回答“火影中印象最深的台词”时,直接现场表演小樱经典语录,“其实最动容的是她勇于战斗的精神,会让我觉得原来一个女孩子可以这么帅!”

  万丽娜则坦言,“小李的那句‘努力是可以打败天才的’,曾经激励了我跨过很多难关。”

  小李子

  截图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即使对手是天才又如何

  只要足够努力,我也可以打败他

  【李宇琪想学逆后宫术助力队友脱单】

  在采访过程中发现,少女偶像们不仅有心仪的忍者,更幻想过忍者附体,掌握火影中的各种忍术。

  “最想学的忍术肯定要很实用!比如鸣人的后宫术!”李宇琪“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其余五人,“这样我就可以变成很多小哥哥们给她们脱单了!”

  其余5位成员也开始大开脑洞,展开了各种忍术奇思妙想。

  “我就不一样,我想学会鸣人的影分身,”万丽娜盯上了鸣人的分身术,”copy一个我去排练,copy一个去吃大餐~”

  张雨鑫则少女心爆棚地说道,“如果能学会井野的万花缭乱,在演出时能自带特效,会不会超好看~”

  f4df9464f8f01b9834b0027289848e2a_20171228001728

  截图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如果舞台上能表演万花缭乱

  算不算是给喜欢自己的人一个很大的惊喜

  【少女偶像择偶标准“大曝光” 张雨鑫想嫁“油腻大叔”?】

  主持人饶有兴味的问六位成员,“如果你可以选择嫁给火影里面的其中一位男性角色,你们会选择嫁给谁呢?”

  张雨鑫表示想嫁给“中年油腻大叔”自来也,“他虽然平时看起来吊儿郎当,但是实际上他很靠谱,而且也一直对纲手锲而不舍地追求,感觉他是个很痴心的人。”

  相较于张雨鑫的独特“癖好”,其余五人的“择偶标准”更看重会照顾人。

  “除了卡卡西很帅,”冯薪朵对美人痣不老蒙面男一心一意,“也因为他很照顾忍者学员,也很照顾同伴朋友,感觉他也会很好地照顾自己的妻子。”

  万丽娜与丁次吃味相同,想“嫁”丁次,“当时是直接被丁次的可爱收编了。毕竟,爱吃零食的男人最了解什么零食最好吃,关于吃的选择恐惧症还有什么不能被解决的!而且丁次对朋友很上心,一定很会照顾人。”

  【美少女忍者“沉迷”手游 赵粤曾偷偷去火影重燃祭】

  当问及《火影忍者》手游的有趣经历时,五个人不约而同看向了赵粤。赵粤作为团队里资深的火影粉,不仅在《火影忍者》手游刚上线时就下载了游戏,还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火影重燃祭”。

  “因为重燃祭是所有的火影迷的聚会,所以那时候我想打扮成普通玩家去现场玩,但结果还是被粉丝们在微博上认出来了。”赵粤自然提起了这段回忆,“手游也玩了两年了,招募到喜爱的忍者,就去决斗场挑战其他忍者,可能有些小伙伴在手游里已经遇见过我哦。”

  沉迷游戏的不止赵粤一个人,万丽娜、王晓佳也是《火影忍者》手游迷。万丽娜有些不好意思地捂脸,“当时闯关秘境,结果坑的他们很惨”,王晓佳则是“完美”发挥游戏黑洞体质,挑战积分赛首轮获胜之后,很胆大地挑战更强的队伍,“然后输的很惨啊。”

  看来少女偶像们已经将火影的热爱延续到火影忍者手游上。接受完采访后,SNH48还为即将举办的“火影重燃祭”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NDk5Mjg4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今年《火影忍者》手游两周年线下庆典——“2017火影重燃祭暨无车别忍者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将于2018年1月6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自行车馆正式开启!活动当天,忍术之神降临木叶村,周年庆版本全新上线,还有专属福利大礼包等你领取!忍者们赶紧束紧护额,加入《火影忍者》手游,在格斗世界里,与忍者相逢!

  接下来火影忍者手游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