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东莞睿捷五金--非标五金定制专家 > 正文

东莞睿捷五金--非标五金定制专家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东莞市大朗睿捷五金厂创建于2005年,是以开发定制、加工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凭着在自动车床车间多年的工作经验、良好的技术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东莞睿捷五金已成为广东地区非标五金制品领域首屈一指的定制专家。

  

  东莞睿捷五金厂十多年来以”品质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积累了丰富的非标五金制品的定制开发及生产经验,不断发展壮大,现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以诚信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东莞睿捷五金擅长生产管理及质量控制,现拥有多名十多年生产经验的自动车床师傅、CNC数控车床师傅,以及自动车床、CNC数控车床、台式车床、铣床、磨床、台式钻床、立式钻床等一系列生产设备,在非标车床件定制领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