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CF手游极速版正式上线,来海底捞“即刻开火 > 正文

CF手游极速版正式上线,来海底捞“即刻开火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cf

  随着CF小游戏在微信和QQ同步上线,备受广大玩家们期待的CF手游极速版,终于正式到来。而与此同时,CF手游极速版也将与连锁火锅品牌海底捞携手合作,为广大玩家送上前所未有的春节福利!

  CF手游极速版正式上线,来海底捞“即刻开火

  【取号即可参与,享受随时随地的爽快枪战】

  从1月29日起,凡前往海底捞门店就餐的玩家,在排位区扫一扫台卡上的二维码,进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小游戏,即可参与此次“即刻开火”排位赛。在完成游戏内的挑战后,将有机会获得海底捞专属代金券和游戏礼包。除了双倍上分卡*1、辣椒手雷(14天)、钻石*58的新手礼包,以及内含双倍上分卡*3、辣椒手雷(永久)、钻石*188的开火礼包外,更有海底捞10元、30元代金券等你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CF手游极速版正式上线,来海底捞“即刻开火

  不仅如此,海底捞门店还将提供仔姜嫩牛肉、麻辣掌中宝等等 CF冠名“开火菜品”,玩家们可依据自己的口味喜好自由选择。

  【不止好吃好玩,还能“潮”遍全场】

  去年四季度,CF曾推出“开火”系列衍生周边军潮产品,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和喜爱。而在此次“即刻开火”排位赛活动进行期间,CF手游极速版还会携手海底捞,为“开火”系列带来新成员。

  袖套、围裙——这些海底捞内再寻常不过的物件,此次都会迎来近乎脱胎换骨的蜕变。在融入CF经典元素的同时,充分结合“开火”系列的现代审美,带来独具特色的海底捞潮流火锅装备,让玩家在进餐时也能成为全场最耀眼的MVP。

  【完成排位赛挑战,赢取惊喜好礼】

  想要体验此次活动的玩家,只需从1月29日开始,前往海底捞参与合作的200家门店,扫描电子海报、排位区台卡二维码即可立即参与本次“海底捞定制版穿越火线排位赛”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局排位赛并获得5个人头,就能领取火锅10元优惠券及新手礼包;而排位赛累计击杀50人头,还可额外领取火锅30元优惠券及开火礼包一份。优惠券可在海底捞APP内兑换,而礼包将直接发送到游戏内仓库。

  这一次,无需花费时间等下载,只需扫码即可进入CF手游极速版,畅玩包括团队赛、爆破战、生化在内的诸多人气玩法和模式,感受熟悉战场的全新体验,并有海量游戏福利等待各位大家前来领取。

  与其在等待美食的时候枯燥难耐,不如与好友们打开CF手游极速版来一把热火朝天的排位赛,让排队从此变得有趣好玩——即刻开火,一嗨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