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走心回归 QQ炫舞正版手游不删档火热预约中 > 正文

走心回归 QQ炫舞正版手游不删档火热预约中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说到QQ炫舞,你会想起什么?

  是数个不眠不休狂敲键盘奋战到深夜只为了登顶“舞王”的场景,抑或是历版游戏更新之后你在后面缓慢轻悠却从未掉过队伍的脚步?是聚齐三五线上好友便开火不停的战场硝烟,抑或是玩乐过后早已留下彼此联系方式且经年不变的友情?

  你的情怀还在吗?我们的匠心一如既往。敢不敢,踏上这个熟悉的舞台,获取不一样的体验,再来一战?

  腾讯QQ炫舞迎来第十年之际宣布强势推出正版升级官方手游,为了让新老玩家在踏上征途的那一刻,享受它带来的极致愉悦和荣耀。此次QQ炫舞手游在众多方面将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改进以及端游原有的老玩家记忆点进行吸纳整合,汇聚成了一部诚意满满的大作,开启了十年饮冰,热血难凉的炫舞旅程,和你的约定不见不散!

  1、传承炫舞匠人情怀,手游细节更上天!

  作为跳舞游戏的鼻祖,炫舞端游于2008年面世,一经推出便引爆全国,也在中国的风头一时无两。作为“国民级音游”,让众多玩家为之狂热着迷的,不仅是它的游戏形式,还有其独具匠心的游戏细节和经典元素。

  

  骨灰级“经典模式”: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对于炫舞玩家们来说,炫舞手游几乎没有上手门槛,此次《QQ炫舞手游》历经十年匠心运作,在经典之上再创奇迹,带给所有玩家更魔性的操作体验!

  

  首发级“弹珠模式”:时间是腾讯QQ炫舞的挚友,唯有爱,能把岁月熬成甜。十年坚守,才能带来一份跋山涉水来到你面前的手游。炫舞手游将“弹珠模式”奉上,开发和调试是最关键的步骤,整整十年,不断完善,也是一场对炫舞手游工作者体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

  

  无死角型“泡泡模式”:凭着匠心的坚持,以对手游精神近乎苛刻的要求,腾讯炫舞为了满足更多音游玩家想要锻炼自己的乐感的心愿,于是就有了360度全屏幕打击视感的“泡泡模式。”这不仅是游戏的用心,也是人情的味道。

  

  围城型“星动模式”:腾讯炫舞手游历经雕琢,在漫长的时光中和友情、青春、坚守等等情感和信念混合在一起,才下指间,又上心间。现特推出“四轴星动模式”,愿十年如初,“星动”你的心动。

  天赋固然要紧,技艺却离不开持续的捶打。QQ炫舞原班人马打造手游炫舞,匠心神工,造就唯一正版“情怀炫舞”!

  经典玩法革新,海量曲库原汁原味!

  

  很多年后,贴吧里还有一个炫舞的骨灰级玩家发帖召唤以前的队友,什么也没说,只留了一句:“白茶清风无别事,我等清风也等你。”

  炫舞给玩家们带来的,不单单是那些年烧脑练手的快感,对着十星的《稻香》抓耳挠腮;还有心灵上的彼此温暖和抚慰,以一手操作华丽漂亮的《水仙》。

  

  炫舞第十年,一代代玩家前后加入,曲库容量也不断扩大。QQ炫舞手游热切关注那些联系玩家们心灵的纽带歌曲,倾尽全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全网最海量的曲库天下。扩容过程中历尽艰辛却百折不挠,拼力四处搜寻资源和购买版权。除此之外,在高质音频部分下大功夫,精益求精,慢工出细活。本着更匠心的想法,《QQ炫舞手游》为玩家把那些年寄托在歌曲里的时光,都一一拾起。

  更多服装 更多妆容 更多惊喜

  聚光灯亮起,妆扮走起,10年前,炫舞中的游戏服装承载着我们对于偶像的崇拜、少男少女的梦想等这些心中的小秘密,光影流逝,在如今《QQ炫舞手游》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再次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服装方面,手游开发者贴合以往玩家渴望拥有秀场礼服的美好心理,打造出分分钟看齐国际四大时装周T台盛典!再回去一次吧,再做一回少年,要像从来不知道会失败一样,炫舞手游为你推开未来的大门。达到指定等级解锁专属服饰,证明你的王者不俗实力,无论是哥特萝莉还是天命之子,整个舞台你最“chic”!

  现在试玩音游捏脸,随心所欲美够24小时,全场焦点so easy!炫舞手游邀请明星专业妆容搭配师,新增更加精致妆容,让玩家们能够获得第一手新时尚:如何打造国际红毯造型,化出大地型气质眼妆等等。更具匠心运作,让变身超可爱的猪猪女孩还有炫舞界吴彦祖尽情舞动起来~

  

  QQ炫舞能持久而广泛地受到观众的喜爱,一部分,是因为它接地气,能让我们笑;一部分,是因为它有很多的设计耐咀嚼;但最重要的原因是,它有我们玩家对美好的所有期待。本次手游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期待归来,打造更具特色的评分榜空降全服,更有大量时尚玩家探讨心得!

  回归献大礼,排位上分更尽兴!

  当下电竞园地一片繁荣,结合竞技场模式,炫舞手游赋予十年新含义!《QQ炫舞手游》匠心不渝,提供更大的舞台、更宽广的视野、更美的世界给广大玩家,便是梦的完美延续。不喧哗,自有声,从匠心出发,至更加登峰造极,腾讯QQ炫舞手游,为你而来!

  

  嬗变十年,此次炫舞手游愿与你再次走向荣耀。新的篇章揭开,你准备好参加这次回忆与匠心共同的洗礼了吗?QQ炫舞手游现正推出不删档预约内测,队友们,来一场热血永不删档的约会吧!

  

  现登录http://x5m.qq.com/,更有惊喜千元大礼包点击就送,召唤好友同领大奖,专属套装唯你独享,别忘了还有IPHONE X,YSL星辰等你拿喔!

  

  【官方网站】

  http://x5m.qq.com/

  第一时间获取游戏资讯,QQ炫舞手游版唯一官网以及手游兴趣部落

  

  【官方微信公众号】

  更多官方互动、趣味活动、玩家福利敬请关注QQ炫舞手游官方公众号

  (搜索QQXW-SY 或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