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 正文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近日,《中国有嘻哈》的实力派选手BrAnT.B小白倾情献唱《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闹钟》,将自己扎实的说唱能力再一次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而小白的这首新歌的完整版被收录进各大音乐平台后,次日便已进入各大音乐平台新歌榜及飙升榜或流行指数榜,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闹钟》完整版:https://y.qq.com/n/yqq/song/203450430_num.html?ADTAG=h5_playsong&no_redirect=1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嘻哈新星小白实力演唱《闹钟》 登各大音乐新歌榜

  《中国有嘻哈》中表现突出的说唱歌手BrAnT.B小白,他作为当下国内最红的说唱团体红花会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其曲风充满了年轻的张力和青春的不羁。而这样的风格也与《冒险岛2》不谋而合,游戏的830预告曲《闹钟》经过小白的亲自操刀填词谱曲及演唱,更是将歌中的年轻与冒险精神展现的恰到好处。此前在腾讯视频发布的《闹钟》抢先版MV,其观看量就已逾2000万。

  《闹钟》抢先版MV:https://v.qq.com/x/cover/pq6xxp74zr2o6hu/u05316kb46e.html?start=0

  《闹钟》被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首次收录时,便受到了粉丝的热烈追捧,次日便进入QQ音乐、网易云音乐的新歌榜前21名,并取得了网易云音乐飙升榜第6名、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中第27名的好成绩。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闹钟》唤醒青春回忆 830回归新的冒险

  《闹钟》作为嘻哈新星BrAnT.B小白演唱的《冒险岛2》不删档预告曲,其含义并非仅有预告8.30不删档测试,更多的则是感怀老岛民的青春历程。“闹钟”作为冒险世界里的经典BOSS,形象和其所在的玩具城场景都被老岛民们记忆深刻。粉丝们在音乐平台聆听了《闹钟》之后,也纷纷在评论中抒发自己对于青春的感怀和冒险的渴望。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8月30日,作为继承经典IP的《冒险岛2》也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这意味着新一轮的冒险即将启程。目前游戏预约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即刻预约就有机会赢得珍稀的不删档测试资格!

  预约链接:http://mxd2.qq.com/cp/a20170706actlist/index.htm

《冒险岛2》830不删档预告曲完整版放出!

  闹钟响起,跟我一起出发;枫叶为名,这决心从不假。迈开步伐用方块涂鸦,尽情抒发着情怀在内心的无价。BrAnT.B小白和你相约830一起来冒险,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