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2KOL2路人王模式首发 草根登陆NBA > 正文

2KOL2路人王模式首发 草根登陆NBA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gfgsx

  2KOL2路人王模式首发 草根登陆NBA

  Hip-hop、涂鸦、潮酷,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篮球,每次说起草根篮球、街头篮球,这些经典元素都会在一瞬间涌上心头。现在,一场最原汁原味的草根篮球嘉年华即将在我们身边上演。

  随着由NBA官方授权,腾讯和2K联合开发的篮球游戏《NBA2K Online 2》(以下简称:NBA2KOL2)的日益普及,游戏总注册用户数突破千万,草根篮球文化也在国内迅速从小众文化,变成了大众流行。今年1月,在NBA2KOL2全力推动下,NBA2KOL2推出的草根篮球项目“野草蛮生”,力主通过数字技术帮助草根球员圆梦。项目与民间顶级街球赛事 “路人王”篮球赛达成跨界合作,成功将3名草根球员植入到这一热门游戏之中,这是2K系列篮球游戏中首次植入草根球员,也让草根篮球文化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7月14日,由NBA2KOL2举办的草根篮球嘉年华即将“空降”深圳,包括张智扬、黄宇军、郝天佶这3名NBA2KOL2植入球员,以及包括人气草根篮球手路人王外籍选手杰夫、韩潮、“茶丽”陈婵丽。知名主持人丘雨勤、张曼源,著名演员王鹤棣、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胡明轩在内的“草根篮球助力人”都将在嘉年华现场亮相。

  与此同时,在本次嘉年华上,三名植入球员的游戏形象将首次与广大球迷见面,NBA2KOL2全新的路人王模式也将正式揭晓,并发布为三名草根球员量身定制的专属球衣。同时首度公开亮相的还有三人美国之行的专题纪录片等等,这些重磅内容无疑将在本次嘉年华上彻底点燃草根篮球迷们的热情。这一场草根篮球嘉年华,将为球迷带来一次虚实互通的篮球竞技体验。

  在NBA2KOL2的助力之下,草根篮球文化野草蛮生,即将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成燎原之势。

  

  图1

  草根球员的NBA梦

  在这个夏天变成现实

  今年3月,NBA2KOL2干了一件“大事”,在篮球迷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路人王S5赛季全国总决赛冠军、路人王城市赛9冠王张智扬,拥有超500万粉丝、路人王最高人气球员黄宇军,以及人送外号“头盔哥”的郝天佶,在NBA2KOL2的帮助下踏上了赴美之旅,前往美国2K总部。

  在这里,他们干了一件令不少NBA球员都很羡慕的事情:在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进行游戏模型制作,包括面部及肢体还原、动作捕捉以及数据采集,全方位还原草根球员真实形象、篮球技术动作以及能力值。要知道,2K工作室最顶尖的动作捕捉技术,是不少普通NBA球员都无法享受到的待遇,却在NBA2KOL2的推动下,在三名中国草根球员身上变成了现实。

  转眼间,三人的美国之旅结束已经将近4个月的时间,他们的游戏形象制作进度如何?最终他们将在NBA2KOL2中以何种形象亮相?什么时候才能玩到全新的路人王模式?这些都是这几个月来草根篮球迷和玩家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图2

  这些问题的答案即将揭晓。在7月14日举行的NBA2KOL2草根篮球嘉年华上,张智扬、黄宇军、郝天佶三人将会在现场亮相,发布他们在游戏内的形象以及NBA2KOL2路人王新模式的玩法,全新游戏版本也将于7月18日正式上线。

  每一个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草根球员,无一例外都有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NBA梦”。而随着3名草根球员游戏形象的发布和新游戏模式的正式上线,这也代表着他们的NBA梦,终于在这个夏天变成现实,而帮助他们实现这一切的,正是NBA2KOL2所拥有的强大数字技术。

  力求原汁原味

  草根篮球的狂欢开启在即

  三名草根球员NBA梦的实现,不是一个结束,反而代表着国内整个草根篮球文化的全面开启,这个“启动键”正是即将于7月14日上演的草根篮球嘉年华。

  为了将此次嘉年华,办成给球迷的一场原汁原味的草根篮球盛宴,NBA2KOL2可谓是煞费苦心。7月11日,一首草根主题曲——《Baller》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由NBA2KOL2特邀的Higher Brothers用与草根篮球强关联的hip-hop形式来演绎这首歌曲,其中所演绎的草根精神,让草根篮球迷们热血沸腾。

  

  图3

  7月14日,NBA2KOL2在深圳打造的一个潮范十足的涂鸦球场也揭开面纱。据说设计理念是力图将NBA2KOL2游戏中的赛场从虚拟世界搬到了现实之中。而两块相邻球场的两端,是两只握着游戏手柄的手的巨大涂鸦,仿佛两人正在虚拟世界中对战,而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就是两人正在游戏中操控的球员。

  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在这个涂鸦球场上被彻底打破,这也正是NBA2KOL2希望带给篮球迷们的体验。深圳这个涂鸦球场的出现,不仅能让草根篮球手在野球场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也代表着在时代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这个涂鸦球场将在草根篮球嘉年华当天正式启动。

  众所周知,hip-hop文化和涂鸦文化,都与草根篮球或者说街头篮球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也深受广大年轻草根篮球迷们的喜爱,引入这些原汁原味的草根篮球文化,将让草根篮球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不仅如此,在嘉年华当天,张智扬、黄宇军、郝天佶三人除了现场发布他们的游戏形象、体验NBA2KOL2路人王新模式和现场展示新模式的游戏水友赛之外,还将现场发布NBA2KOL2专为3名草根球员设计的专属项目周边球衣。而在7月18日,NBA2KOL2路人王游戏模式将正式上线,这一新赛制将采用街头3V3模式,玩家可以个人或组队与其他玩家进行匹配对战,模式内免费使用限定的球员,包括郝天佶、黄宇军、张智扬,以及部分街头风格的NBA球员。

  与此同时,三人美国之旅的纪录片也将在此次嘉年华上首次发布,讲述这些草根球员们成长的故事。而在7月15日-7月17日,以NBA2KOL2与路人王合作为背景的三集纪录片《野草蛮生》也将连续上线。

  野草蛮生的草根篮球,即将燎原,而围绕着此次嘉年华展开的一系列重磅活动,正是点燃野草的火种。

  重量级嘉宾云集 上演精彩球技PK

  快来提前预约直播通道

  此次“野草蛮生,此刻燎原”草根篮球嘉年华,邀请到了诸多的重量级嘉宾,除了三名草根球员中的佼佼者张智扬、黄宇军、郝天佶外,NBA2KOL2还邀请到了两名重量级的“草根篮球助力人”,分别是著名演员王鹤棣,以及中国男篮国家队队员胡明轩。与此同时,多名深圳本地的篮球明星也将亮相嘉年华,其中就包括了路人王外籍选手杰夫,深圳第六区创始人韩潮,以及路人王女神赛球员——“茶丽”陈婵丽。

  另外,此次嘉年华活动的现场主持人也都“火力十足”,分别是拥有超高人气的篮球主持人张曼源,以及著名的篮球解说、NBA中国赛主持人丘雨勤。

  他们将在此次嘉年华上为现场球迷们奉上野草蛮生球员技巧模仿大赛、草根篮球表演赛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大家感受到草根篮球青春飞扬的荷尔蒙气息。

  据了解,此次草根篮球嘉年华将于7月14日晚上6点30分,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赤湾二路的“嘿吼小镇 4H live”举行。NBA2KOL2开通了多个直播渠道,球迷只需要登陆网址提前进行嘉年华直播预约,即可在活动开始后准时观看现场的活动直播。

  NBA2KOL2也为到现场观赛,以及提前进行直播预约的球迷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要让草根篮球迷们在这场盛大的嘉年华中狂欢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