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邓超签名版F1手机,酷比手机这次玩大的 > 正文

邓超签名版F1手机,酷比手机这次玩大的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明星代言手机,其实并不是什么稀罕事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掀起了明星代言的热潮,其实跨界确实能起到更好的宣传,毕竟明星具有很多粉丝,这在宣传上具有一定的优势。重要的是还能提升手机的知名度和产品曝光。昨天邓超代言的koobee F1就上线了一部TVC,也就是代言明星和产品的宣传片,因为邓超是金鸡影帝和跑男队长,演技肯定是很好的,这段几十秒的TVC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从昨天koobee官微发布的微博消息来看,转发这条微博将赢得邓超签名版koobee F1,之前也有不少手机邀请明星代言并且出明星签名版甚至还有明星定制版,而邓超这次是第一次代言智能,没想到还出了签名版,确实非常难得,从这也可以看到邓超实力确实很强,这对于邓超粉丝来说,应该会很有纪念意义,不过目前这部手机并没有发布,或许并没有多少台,毕竟物以稀为贵。

  微信图片_20171213104802

  其实对于koobee F1这部手机,不一定非得要购买签名版,原本koobee F1这部手机表现就很不错,颜值方面也很高,使用了双面玻璃材质,背面采用3D四曲面流光玻璃,不仅让手机更上档次,重要的是还带来了更好的手感。同时背面还会根据光线的不同颜色渐变,给人一种动感,得到了很多时尚年轻人喜欢。

  微信图片_20171213104755

  对于koobee F1这部手机,拍照才是它的最大亮点,并不只是用了后置双摄那么简单,而是带来了8000万成像,放大26倍依旧清晰,外加上还有多帧合成技术以及美国虹软算法,让koobee F1带来了更好的逆光和夜拍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213104737

  对于koobee F1这部手机,拍照才是它的最大亮点,并不只是用了后置双摄那么简单,而是带来了8000万成像,放大26倍依旧清晰,外加上还有多帧合成技术以及美国虹软算法,让koobee F1带来了更好的逆光和夜拍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213104758

  除此之外,koobee F1还有强大的夜拍功能,毕竟还有专业夜拍模式,除了夜间拍摄清晰,拍摄烟花也是非常漂亮的,看来koobee F1的发布,今年过年可以更好的拍摄漂亮的烟花了,绝对不会错过美丽是瞬间。

  这样的一部全面屏手机,不仅颜值高拍照效果也非常好,而且koobee F1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2000元不到,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了,如今这部手机正在线下热卖,就算没有邓超签名版的koobee F1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而且不需要等,线下现货就可以购买到,有句话说的好,早买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