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解谜手游《四目神》 > 正文

解谜手游《四目神》

作者:互联网出处: 天极网 责任编辑:孙彬又

  日本游戏开发商SEEC在近日推出了旗下游戏《四目神》的中文版本,这是继《爱丽丝的精神审判》、《炎上中》之后的又一款中文版游戏。该公司专注于文字类游戏的开发,不少作品都有推出中文版。近日,《四目神》也推出了繁中版,并上架双平台。

  姐弟间超越生死的羁绊 解谜游戏《四目神》推出

  这次的《四目神》依然是文字解谜游戏,同时还融入了密室逃脱的玩法,故事舞台都将围绕着一间破旧的神社——四目神社展开。“被丢弃的孩子”,会被四目之神带走。主人公真依跟着父亲一起回到了深山山村的家乡,在家乡的四目神社里却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少年,随之发生一系列的悬疑事件。玩家将通过与各个角色的对话深入了解神社的情况,并逐步揭开重重迷雾,寻找出背后的真相。

  姐弟间超越生死的羁绊 解谜游戏《四目神》推出

  本作也延续了SEEC一贯的精美细致的游戏画面,而作为一款文字逃脱游戏,当然少不了各种密室的设计。因此,在留意角色对话的同时,还需要有一双火眼金睛来发现现场的蛛丝马迹。另外,游戏是免费下载的哦,喜欢的文字解谜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