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王者荣耀》将于18日举办发布会 > 正文

《王者荣耀》将于18日举办发布会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谢伟

  据了解,8月18日,《王者荣耀》将在成都举办文创行业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了多位行业合作伙伴、文创行业专家出席,共同探讨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文创生态创建之路的机遇和未来。

  从今天官方公布的主题海报可以看出,发布会以“势在 · 必燃”为主题,寓意王者荣耀愿践行文化索引使命,携手更多行业力量共创文创生态的决心。

《王者荣耀》将于18日举办发布会

  《王者荣耀》将公布多项举措,继续传统文化的传承演绎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游戏为代表的年轻艺术形式广受玩家欢迎,是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创新继承方式。《王者荣耀》世界观背景深植于传统文化,作为最受欢迎的国民级游戏,一直在努力探索如何用游戏这种强调参与感、互动性,激发玩家学习动力和引发情感共鸣的新的艺术形态,以创新性和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去激发传统文化的活力。

  近一年来,《王者荣耀》已经推出《王者历史课》、《荣耀诗会》等多档文化栏目,普及历史文化常识,激发玩家对传统文化兴趣,已赢得玩家和大众广泛好评。据了解,在此次发布会上,《王者荣耀》将公布多项关于传统文化的后续规划,涉及游戏内外多个方面。

《王者荣耀》将于18日举办发布会

《王者荣耀》将于18日举办发布会

  以游戏IP为核心建立文创产业生态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以及“文创共生”的发布主题可以看出,《王者荣耀》发布会还涉及到的另外一个重要主题是《王者荣耀》IP规划及文创产业合作。作为目前游戏第一品牌,《王者荣耀》IP规划比较低调,除了备受关注的电竞赛事,官方出品内容一向谨慎。

  此次发布会提出文创共生的行业共建命题,可以看作《王者荣耀》在IP规划及行业合作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游,《王者荣耀》文创产业规划必然备受行业关注。目前发布内容及合作计划尚未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者荣耀》将于18日举办发布会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实力操作公平对战。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