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卡片怪兽》轻策略竞技受学生追捧 > 正文

《卡片怪兽》轻策略竞技受学生追捧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近日,关注苹果AppStore的童鞋发现,一款名为《卡片怪兽》的卡牌游戏出现在“本周新游”的封面推荐位。游戏详情页面所展示的小卡组大乐趣、轻策略、丰富玩法等特色内容吸引了众多玩家的注意。好玩、有趣、卡牌还能这样玩、太考验脑力了等高评价,不免让人想一探究竟: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

  

  《卡片怪兽》是由上海木七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铁匠工作室研发的TCG竞技卡牌游戏,也是腾讯极光计划的首批创意游戏之一。游戏采用经典的欧美奇幻画风,竖屏的对战画面简洁大方,无论是出牌还是观看卡片详情都一目了然。同时,游戏的规则简单友好,玩家只需花费5分钟就可轻松上手,开启全新的TCG卡牌之旅。作为一款主打“轻策略”的手游,《卡片怪兽》还有着深度的策略玩法——玩家需要在400多张卡牌中,挑选16张卡牌组成卡组,与其他玩家开启卡牌间的智慧博弈。

  

  对战外的策略搭配 构筑专属卡组

  《卡片怪兽》共设有400多张卡牌,分为怪兽卡和道具卡两大类型。玩家需要在其中挑选8张怪兽卡和8张道具卡组成卡组,用于战斗。在组建卡组的过程中,玩家还需考虑卡牌的阵营、卡牌的技能和生命值、召唤卡牌所需的水晶数、怪兽卡的攻击类型等多方面,策略性不言而喻。不仅如此,玩家还需要根据PVE、PVP两大玩法,组建不同的卡组,以应对不同类型的对手。

  

  对战内的策略思考 击败对手赢取胜利

  组建完卡组后,玩家便可以在《卡片怪兽》中开启极具策略的卡牌对战了。在实战中,玩家将通过怪兽卡进行对决,道具卡需作用于怪兽卡上,类似于装备,可增加怪兽的防御、攻击、回复等等。游戏设有3个站位,中间为前排,两侧为后排。前后排的划分,对怪兽卡的站位有着一定的强制性,玩家只能在指定的位置中放指定攻击类型的卡牌,否则卡牌只占位不攻击。由于怪兽卡全部死亡后即游戏结束,玩家想要赢得胜利,就必须发挥每一张怪兽卡的作用。而这,仅仅是玩家在对战中需要考略的策略点之一。

  

  熟悉卡牌游戏的玩家们都知道,TCG玩法的乐趣便在于敌我双方的卡组不同,且每一局抓到卡牌的次序也不同,需要不断地开动脑力去思考随时会发生变化的局面。《卡片怪兽》完美的保留TCG玩法的核心,玩家需要根据随机出现的怪兽卡和道具卡,进行合理的站位和搭配,并且还需根据敌方的卡面情况,进行合理的应战,方可赢得最终的胜利。

  

  总之,《卡片怪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TCG卡牌策略对战手游。这个暑期,让我们在游戏中开启脑力对决吧!

  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即刻下载游戏体验极速快感!

  45929001960627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