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自由幻想》F4幻想之夜8.31日20点直播 > 正文

《自由幻想》F4幻想之夜8.31日20点直播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自由幻想》F4幻想之夜8.31日20点直播

  8月31日晚8点整,腾讯首款有爱社交手游《自由幻想》“F4幻想之夜”将在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芒果TV、微博直播、触手直播、大神互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全民直播、狮吼直播、熊猫直播、一直播&战鲨直播、战旗直播正式直播!游戏代言人、“见习爱神”F4将集体出席活动,直播游戏,为广大玩家大派福利——除了游戏金币、游戏道具,F4还将入驻游戏“抢亲”!更让人惊喜的是,F4还将现场抽取幸运玩家,帮助TA实现各种心愿。想要感受F4与你一起玩游戏的幸福感,想要F4亲自实现你的愿望?8月31日20点-22点,“F4幻想之夜”为你准时守候。

  直播时间:8月31日20点-22点

  官方直播间:https://zyhx.qq.com/cp/a20180804livem/index_wqm.html

  

  图1:《自由幻想》“F4幻想之夜”

  F4幻想之夜来袭 见习爱神大派福利

  作为《自由幻想》手游官方代言人,F4一直以“见习爱神”身份祝福每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亦努力想办法帮助玩家找到自己的心爱之人。在游戏中,玩家与心爱之人步入婚姻殿堂,F4将以视频形式送出祝福,如同明星婚礼般星光璀璨,让玩家们感到惊喜又贴心。

  作为F4大派福利的重头戏,全程2小时的直播期间,F4将时刻与广大玩家保持互动,并且会不间断在全服派送福利,玩家们可以一边看直播一边玩游戏——游戏中,玩家们能与F4相伴,领取各种豪礼;直播中,玩家们能听着F4亲切的声音,游戏里邂逅F4,试想F4此时此刻正在与你共同游戏,如此福利怎能不心动?

  

  图2:直播之夜

  F4陪你玩游戏 魅力势不可挡

  如果想看到F4私下逗趣的一面,“F4幻想之夜”的“你画我猜”环节绝对能满足广大玩家。F4将集体参与该活动,轮流进行绘画和猜题——谁的绘画技巧最棒,谁又是脑洞大开的天才,哪一组成员默契度最高?除此之外,F4还将在游戏中大跳“海草舞”等热门舞蹈,展现前所未有的魅力姿态。在这个过程中,所有观看直播的玩家还能额外获得惊喜奖励!

  

  图3:《自由幻想》手游

  现场抽签幸运玩家实现心愿就在此刻

  《自由幻想》手游“F4幻想之夜”的一大爆点,莫过于F4将在现场亲自与广大玩家连线。能与F4如此近距离接触和互动的机会,你怎能放弃!今晚直播过程中,F4将在现场连线幸运玩家,帮助TA实现自己的心愿——向F4表白,或者想听到F4的真情告白?所有的心愿,在今晚都有被实现的可能。

  更让人惊喜的是,F4还将继续担当游戏的证婚人,为新人大放烟花、现场大派喜糖。所有玩家都能同步进入游戏,与F4“零距离”接触,得到他们亲手送出的喜糖与祝福!婚礼期间,F4为了帮助新郎突破伴娘们的“堵门”,究竟还会做出怎样让人大呼过瘾的举动?且看伴娘们是否给力啦!婚礼过后,F4还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欣赏最浪漫的流星雨,彼此送出祝福,收获满满感动以及游戏中的道具奖励。

  若能成功通过《自由幻想》手游“F4幻想之夜”一系列的“大考验”,帮助新人顺利完成婚礼,实现玩家的心愿,F4将能正式晋升成为“自由幻想爱神”!“F4幻想之夜”留给广大玩家太多的期待,现场还将有怎样的惊喜与福利?就让我们8月31日晚8点准时迎接F4的到来吧!

  关于《自由幻想》手游

  《自由幻想》是由腾讯游戏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腾讯首款有爱社交MMO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清新,顶尖声优全程配音,在传承幻想系列低压、自由的玩法理念基础上,主打数值减负、个性定制和多维社交三大特色,为玩家精心打造轻松休闲,自由愉悦的游戏体验。

  官方网站: http://zyhx.qq.com

  官方公众号:自由幻想手游(zyhx_sy)

  官方微博:自由幻想手游

  官方贴吧:自由幻想手游

  官方手Q部落/微信游戏圈:自由幻想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