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 正文

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谢谢你玩我的游戏”——WeGame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头号玩家》自3月30日上映以来已收到了无数观众的好评,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9分,国内票房也已经突破了10亿大关。除了让人印象深刻的上百个涉及经典游戏、电影的彩蛋之外,在电影结尾哈勒迪的那句“Thanks for playing my game”(谢谢你玩我的游戏)更是直接说到了游戏玩家和开发者的心里。

 

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在《头号玩家》热映之际,WeGame联合国内的独立游戏开发商,为玩家们送上一场特别的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活动,4月14日至4月15日曾经在电影上映之前(3月30日之前)在WeGame购买过国产独立游戏的玩家可以领取无门槛的平台代金券、享受WeGames所有国产独立游戏游戏的限时折扣,还有机会获得《头号玩家》观影兑换券和《头号玩家》电影官方限定周边。

 

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国产独立游戏特惠周末4月14日开启

  近年来,在国内游戏从业者的努力下,我们见证了《Will:美好世界》《艾希》《蜡烛人》《伏龙记》《生命之旅》等一批获得玩家赞誉的国产独立游戏的诞生。它们或许没有顶级的画面、没有巨额的开发资金支持、没有庞大的开发团队,但却向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了国产独立游戏优秀的一面,比如将于4月12日登陸WeGame的独立游戏《蜡烛人》,就曾获得Xbox掌门人菲儿-斯宾塞的多次公开称赞。当然,独立游戏的开发也并非一帆风顺,即使像《Will:美好世界》这样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的独立游戏,即使它也走出国门推出了英文版,开发团队还是遇到了解散的危机。

  “谢谢你玩我的游戏”,这是来自每一位游戏开发者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这是来自每一位游戏开发者最简单和质朴的感谢,短短一句话,饱含着每一位游戏开发者对玩家们支持和认可的欣喜。“谢谢你玩我的游戏”,是开发者与玩家之间最直接的交流,没有过多辞藻的修饰,没有过多客套的言语。

  虽然,国产单机游戏的整体技术力距离国际水准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们看到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的追赶,即使前方荆棘满布

  从4月14日到4月15日,WeGame平台上包括《Will:美好世界》《艾希》《蜡烛人》《伏龙记》《生命之旅》等在内的十多款国产独立游戏都将迎来特惠,同时这些独立游戏开发者也送上了对玩家的祝福和感谢,“谢谢你玩我的游戏”,欢迎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