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 正文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今日,英雄联盟全球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电子竞技国际赛事——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下午15点鸣锣开战。来自不同赛区的16支全球顶尖职业战队将在小组赛中展开两个回合的激烈对决,争夺出线资格。10月5日小组赛揭幕战将由坐镇主场的LPL二号种子——RNG战队迎战入围赛阶段表现惊艳的土耳其赛区冠军FB战队。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专题:http://lpl.qq.com/es/2017worlds/?ADTAG=lolweb.v2.act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1:2017全球总决赛

  您可以在以下地址观看本次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其中包括:

  官方渠道:英雄联盟客户端电视台、英雄联盟赛事中心、掌上英雄联盟

  直播平台:斗鱼直播、战旗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腾讯视频

  战略合作社交平台:微博

  IPTV:ESPTV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2:2017全球总决赛观赛地址

  在9月23日至9月29日期间,经过入围赛阶段的争夺,最终C9、FNC、FB、WE四支队伍成功突围跻身小组赛阶段。而在9月29日晚间的抽签仪式过后,本届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分组结果全部确定。

  A组:EDG、SKT、AHQ、C9

  B组:LZ、IMT、GAM、FNC

  C组:G2、SSG、RNG、FB

  D组:FW、MSF、TSM、WE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3:小组赛阶段分组结果

  在这之后,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赛程随之确定,揭幕战将率先拉开C组争夺——15:30由RNG迎击FB;其后A、B两组间的竞争也将先后到来。小组赛首个比赛日中,RNG、EDG两支LPL队伍将率先出击,迎战强敌。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4:10月5日小组赛赛程

  10月5日看点推荐:

  15:30 RNGvsFB 迎击黑马 LPL要夺开门红

  面对入围赛以来的最大黑马FB战队,LPL二号种子RNG也将正式开启全球总决赛的开门首秀。在入围赛阶段,FB战队Crash与Frozen的中野组合显得相当强势,而Mlxg+Xiaohu的默契程度也是有目共睹。在双人路的竞争中,Uzi与Ming的搭档能否给对手带来压力,也是比赛中的一大看点。FB想要扮演黑马,先得问问RNG是否答应。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5:LPL赛区二号种子RNG

  16:30 G2vsSSG 欧皇欲求突破 须先大破三星

  虽然在今年的季中冠军赛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但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的G2还没有过亮眼的历史战绩,反倒是身在二号池的上届亚军SSG更被人们所看好,身在被称为“死亡之组”的C组中,每一支队伍都必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以确保自己能够拿下足够的胜场跻身淘汰赛。此番对阵,SSG双核Crown与Ruler的线上表现将显得尤为关键,而“欧洲法王”Perkz若能顶住对手中野的无尽攻势,那么G2就很有希望在强悍的敌人手中夺下首胜。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6:LCK赛区冠军LZ

  17:30 LZvsIMT LCK冠军来袭 IMT能否顶住压力

  在2017年LCK赛区的职业联赛夏季赛中,LongZhu获得了夏季赛冠军,成为了LCK赛区的一号种子代表队,新科LCK冠军LZ将在小组赛首战面对北美二号种子IMT,面对着全线强势的LZ阵容,IMT必须找到办法稳住军心与阵脚,才有机会将对手带入自己的节奏当中。

  19:30 SKTvsC9 卫冕冠军要拿C9祭旗

  SKT与C9在过往数年间有过相当数量的交手记录,但均是以SKT取胜而告终。北美劲旅似乎很难找到克敌制胜的好办法。不过从当下的竞技状态上而言,C9却有着不小的优势——此前入围赛阶段C9已经斩获7连胜,而SKT大赛慢热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此番交手,C9希望能够延续自己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的连胜记录,而SKT又能否拿对手祭旗,再写传奇?Faker的表现相当关键。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7:2016全球总决赛卫冕冠军SKT

  20:30 EDGvsAHQ EDG能否拿下“冤家之战”

  从夏季赛以来两支队伍的竞技状态来看,EDG是以LPL赛区头号种子资格跻身全球总决赛,而AHQ则是踉踉跄跄地拿到了LMS赛区二号种子席位,两支战队也在国际赛场上多次碰面,面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冤家之战”,虽然EDG整体竞技实力上略有优势,但世界赛上无弱旅,想要拿下这场开门红,EDG战队也需要全力以赴,防止突如其来的“爆冷”。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今日开战

  图8:LPL赛区冠军EDG

  作为《英雄联盟》全球最大规模、最高荣誉、含金量最高的电子竞技国际赛事,每一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都是世界玩家的电竞狂欢节,2016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独立观看人数达到了3.9亿,今年全球总决赛举办地首次全程来到中国,也将会为中国玩家带来一场特别的电竞盛宴。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战火即将燃起。十六强战队云集武汉,共同向赛季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小组赛的精彩进程,并共同为LPL战队加油助威。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