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魔改连环画《孙尚香战斯沃特》震惊网友 > 正文

魔改连环画《孙尚香战斯沃特》震惊网友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bgfd

  魔改连环画《孙尚香战斯沃特》震惊网友

  大家是否还记得《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这部神作,它“开启”了我们的“漫画宇宙”,开启了一个时代。

  

  1

  但任谁都想不到的是,现如今依然能看到这类地摊连环画的身影。最近一位网友在逛街时,居然发现了一本画风惊似地摊连环画的奇书,连书名都师出同门《孙尚香大战斯沃特》。

  

  2

  根据网友的图片纪录,这本《孙尚香大战斯沃特》的故事线也原原本本地传承了二十多年的叙事风格:一言不合就穿越,随随便便就开打。

  

  3

  与时俱进的是,在连环画的封底,压上了一个二维码……

  尽管当年的地摊连环画给我们带来了种种复杂的情绪,很难判定其中的优劣。但当这种体裁在时间的长河中被种种新生娱乐方式层层碾碎,《孙尚香大战斯沃特》的出现,唤醒的更多是对旧时光美好的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