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英雄联盟携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上线 > 正文

英雄联盟携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上线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在英雄联盟六周年期间,腾讯公益与英雄联盟联合发布了“英雄益起来”公益计划,号召游戏玩家及选手一起参与公益志愿者活动。2017年9月28日,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正式上线。

英雄联盟携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上线

  图1: 英雄益起来

  志愿者平台是一个为志愿者及公益组织搭建公益互动和任务对接的平台,志愿者能够通过志愿者平台认领公益任务,在完成后,还可以获得特殊激励奖励。目前,平台已有超1000个志愿者公益任务,涵盖了扶贫救助、助学、关爱空巢老人、动物保护等多个方面。每一位志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擅长领域认领公益任务,如捐献自己的“时间”,为山区孩子上一堂课、为自病症孩子设计海报或者为公益机构运营公众号等等。为了鼓励更多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平台还推出了“公益时”功能,每一次公益活动结束,都能得到由公益机构奖励的“公益时”,并有机会获得机构的额外奖励。通过志愿者平台认领公益服务是腾讯公益继“捐步数”、“捐技能”、“捐公益币”等等趣味化、生活化公益方式的又一个新尝试。

英雄联盟携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上线

  图2: 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

  为了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英雄联盟联合腾讯公益推出了“英雄益起来”公益活动。在9月28日至10月27日期间,英雄联盟玩家可以通过志愿者平台认领公益任务,在生活中去帮助身边的人,完成任务后即可累计公益时。玩家可以在“排行榜”实时查看“英雄益起来”活动排名。在活动结束后,公益时排名前100的玩家可兑换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北京鸟巢站的观赛门票,排名前800的玩家可兑换英雄联盟“英雄联盟 英雄益起来”限定纪念T恤。通过公益活动获得总决赛门票,对于玩家来说更具有意义。

英雄联盟携腾讯公益志愿者平台上线

  图3: 积累公益时长,兑换全球总决赛门票

  志愿者平台的上线,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更好的参与到公益服务中,也让公益变的简单有趣,从每一件小事开始,以自己的方式,“随时”公益。

  关注英雄联盟公众号,进入志愿者平台,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