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玩《全民奇迹2》,抽股票卡当腾讯“股东” > 正文

玩《全民奇迹2》,抽股票卡当腾讯“股东”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qmqj

  玩《全民奇迹2》,抽富途股票卡当腾讯“股东”!海量福利狂撒助你赢在起跑线

  全民一起玩,才是真奇迹!腾讯旗舰级华丽魔幻手游《全民奇迹2》今日全平台首发!由Angelababy领衔、周淑怡等百位大咖组成的“奇迹天团”已经吹响集结号召,邀你一同集结前往奇迹大陆。海量不删档活动同步启动,更有众星云集的“展翅之夜”直播加冕,绽放终极华丽!

  

  【活动一:惊喜盲盒掉落,玩全民奇迹2当腾讯“股东”】

  4月9日晚19点,20点,21点,22点,23点准点,都会有来自老板娘的“惊喜盲盒”掉落,每轮活动开始后,玩家都有5分钟的时间参与盲盒抽取,内含京东卡、腾讯视频年卡会员、iPhone 12 pro、富途提供的价值6000港币腾讯股票卡、宝石大礼包、羽翼大礼包等丰厚奖励。一起准点领取这份奇迹惊喜吧!

  

  【活动二:“上线即送,惊喜不停”——登录送翅膀、坐骑、时装】

  即日起,玩家累计登录游戏还可获得来自《全民奇迹2》送出的豪华大礼包,连续14天,惊喜不重样!包括卓越套装、永久坐骑、极品翅膀、时装、蓝钻、强化材料等登录即领。

  累计登录2天即可获得蓝钻*100

  累计登录3天:羽神芒翅膀3天

  

  累计登录4天:强化+7材料礼包

  累计登录6天:永久坐骑,彩云兽

  

  累计登录8天:和平使者+爱琴风尚时装礼包7天

  

  累计登录14天:六阶卓越套装自选箱

  

  【活动三:全民狂欢“十日谈”,小任务送出大惊喜】

  《全民奇迹2》将在开服首日起,连续10日带来线上惊喜活动,完成线上指定任务就可将海量奖励收入囊中!玩家们完成每个小任务都可获得对应的奖励,更可凭指定的任务积分领取2阶橙色饰品、祝福晶石、橙色圣器组件、精灵召唤券、SSR橙色精灵强化天使等惊喜好礼。这份“十日谈”礼包,一定不要忘记上线查收哟!

  

  【活动四:为女神打call,华丽邂逅一触即发】

  《全民奇迹2》代言人Angelababy也在不删档测试开启之际,与玩家们展开一系列互动,除了开服首日晚的直播,还将领衔史上最华丽的奇迹女神羽翼团,陪伴玩家们展开勇者大陆的奇迹冒险!

  

  玩家们可为女神打call,累积心动值解锁全服奖励及单人大奖,包括蓝钻、魔晶、专属头像框等好礼,以及绝版称号“华丽羽翼团”都将与你邂逅;每日登录游戏还将收到来自Angelababy的耳语祝福,分享耳语海报还有额外的灵羽及钻石相送;日常活动中,还将送出道具“天使之羽”,累积该道具将有机会获得Angelababy同款翅膀及聊天气泡;在游戏中接取女神的秘密任务,寻找世界中游历的angelababy并合影,还将获得海量经验!

  开服首周,奇迹女神团还将陪勇士们共聊甜蜜夜话!4月9日晚20点-21点,周淑怡将领衔斗鱼、虎牙女神团,陪大家一起征战奇迹大陆,而在4月10日-15日的每天22点-23点,还将有一位女神在线直播陪玩,一同去探索这片神秘的奇迹大陆。

  【活动五:豪华礼包全额返还 0元购三重礼】

  喜迎开服,为各位准备了超值礼包!金钻购买超豪华三重礼包,活动结束后将全额返还。

  《全民奇迹2》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即刻登录游戏,与女神一起开启华丽的冒险旅程吧!

  关于《全民奇迹2》:

  全民一起玩,才是真奇迹!2021年度旗舰之作,虚幻4引擎再现全民经典。与你一同穿梭在华丽魔幻大世界里!去感受,体验海陆空三栖的无束缚探索;去战斗,炫目技能让每一次战斗都变成一场视觉盛宴;去成长,享受独特铠甲美学和流光羽翼的绚丽魅影。在这里,一起解禁你的无限魔幻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