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TGC2019即将空降成都环球中心! > 正文

TGC2019即将空降成都环球中心!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dasd

  TGC2019即将空降成都环球中心!

  【TGC全新升级,惊喜空降环球中心】

  陪我们走过十年的TGC,在2019年迎来全面升级——新升级的TGC数字文创节,将于1月17日在“世界第一大单体建筑”成都环球中心和大家见面啦!

  图片1

  TGC2019 腾讯数字文创节是由腾讯官方主办,政府支持,面向腾讯数字文化用户、社会文创机构、文化工作者、文创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数字文创内容分享和线下数字文创体验为核心的文创内容聚合线下盛宴。

  作为目前为止腾讯品牌下最大规模的文创IP主题线下体验活动,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围绕“数字 文化 生活”将现场划分为文化主题展与IP主题体验区两大部分,通过文创主题展览与沉浸式实景体验的形式,为参与者提供最丰富生动的IP文创互动体验。

  

  现场不仅包含《王者荣耀》,《地下城与勇士》等30余款腾讯头部IP的文创体验,还有企鹅,斗鱼,虎牙三大直播平台携旗下骚白,诗仙,子豪,不求人等20余位知名主播出席展台活动,更有独具魅力的四大文化主题展(文创艺术,传统文化,竞技文化、未来探索),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创互动。

  【IP主题区:沉浸体验,欢迎来到TA们的世界】

  TGC2019 腾讯数字文创节穿越次元壁,带领大家来到TA们的世界——IP角色互动、IP场景奇观打卡,沉浸式的腾讯IP场景在这里将和具有成都特色的本土文化细节交融共筑,为参与者带来别有洞天的文创奇妙之旅。

  

  

  【王者荣耀:峡谷开放日】

  王者的飒爽身姿,有峡谷的隐匿风采,王者峡谷真实还原,梦琪、貂蝉、黄忠、草丛三姐妹等人气角色集体亮相

  

  【穿越火线:火线佣兵营】

  战场如戏,你来演绎!黑色城镇地图枪战真实体验, CF大电影试镜现场

  

  【剑侠情缘:忘忧酒馆】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以酒换故事,调配专属忘忧酒;酒贴封酒,情缘签赠有缘人

  

  QQ飞车:极速世界

  车手集合!小橘子邀你来QQ飞车极速世界,Q飞制噪音乐厂牌互动,成都微观赛道竞速比赛涂鸦互动区,现场创作个性涂鸦滑板

  

  【消除联萌:没烦恼Café】

  朋友,听说你有烦恼?快来没烦恼café,给个大熊抱:巨型琪琪熊合照,消除联萌没烦恼,拍照打卡享受美味下午茶。

  

  

  天龙八部:聚贤庄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聚贤光影长廊,穿越梦境般的水墨江湖。

  

  欢乐茶馆

  人生百味,乐字当先,欢乐大戏台,演出民间斗地主的欢乐故事。欢乐大碗茶,DIY大碗茶互动。欢乐捏面人,面人师傅现场展示捏面人手艺

  

  地下城与勇士:阿拉德墟市

  觉醒使徒的内心,隐藏斗士的怯懦。“阿拉德墟市”打通次元空间,让文化落地,让每一位勇士,在此感知最真实的内心!

  

  堡垒之夜:空降派对

  “堡垒之夜”空降派对降临TGC,一起坐上空中巴士, 在战斗开启区,绿幕拍摄还原游戏空降体验,在LAMA斗牛区,感受充满堡垒味的疯狂之旅,最后在庆祝胜利区,跟着游戏角色一起来尬场胜利舞蹈

  

  狐妖小红娘:千里姻缘一线牵

  千里姻缘一线牵,涂山苏苏突破次元壁闪现TGC现场! 现场进行灵魂问答,测试灵魂默契度,让涂山老仙算姻缘、相思树许愿!

  

  侍魂:武者历练馆

  穿越侍魂的历练启程!化身武者,在侍魂剑道馆,与橘右京来场刀剑对决,在胧月祈福舍,绘马祈福!

  

  一人之下:哪都通快递

  神秘组织“哪都通快递公司武侯分部”,开启成都地区员工招聘,体验异人入职流程,并可现场投递一份寄往异世界的快递。

  这里有《王者荣耀》主办的王者峡谷开放日,也有《穿越火线》的火线佣兵营;你可以步入《剑侠情缘》中熟悉的忘忧酒馆,一个故事换一杯酒;也可以在《QQ飞车》的成都特色赛道上体验极速穿越蓉城的乐趣。此外,还有《天天爱消除》的烦恼全无咖啡厅,可以和琪琪熊来个大熊抱;在《天龙八部》的聚贤庄开启闯关模式,赢取闯关奖励;也可以在《欢乐斗地主》的欢乐茶馆看一场欢乐相声表演——精彩内容不止于此,《地下城与勇士》《堡垒之夜》《狐妖小红娘》等众多腾讯旗下头部IP在注入数字文化基因之后,构筑的沉浸式主题体验,等待着大家到现场一一感受。

  【文化主题区:数字文创四大展,动静皆生机】

  沉浸式IP场景体验之外,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还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文化主题展览:传统文化主题展、文创艺术主题展、竞技文化主题展、未来探索主题展,四大展区生动演绎不同文化内容,更有别具匠心的非遗文化表演展示和互动体验。

  

  传统文化主题展区

  

  文创艺术主题展区

  

  电竞文化主题展区

  

  未来探索主题展区

  这里有结合了《仙剑奇侠传4》故事背景和中华传统油纸伞艺术文化的非遗合作油纸伞展示,也有结合了《王者荣耀》主题背景的敦煌飞天岩彩原画,使人们可以在结合王者峡谷的故事背景下,借岩画等艺术形式表达和传承敦煌文化;也可以在《天涯明月刀》的武侠江湖中,观赏德化怀瓷瓶、皮影、古琴、书法、苏绣、木版画等中华传统的文化艺术形式,都在传统文化区等待到场的观众近距离观赏。

  

  

  

  

  除了全球顶级网游《英雄联盟》精致的人物手办和《英雄联盟瓦洛兰图志·卷一》静候观赏,雅加达亚运会上获得的电竞荣耀也将来到2019TGC腾讯数字文创节的现场:中国队在《王者荣耀》《英雄联盟》两个项目上取得的亚运会金牌以及《皇室战争》的亚运会银牌都将展出于竞技文化区。

  

  观者也可在此体验到最富趣味的数字文创体验:进入曾在腾讯T-day展出过的《尼山萨满》3D沉浸式的小黑屋中按节奏敲击大鼓,感受北方少数民族文化的音乐魅力;还有AR双屏互动一体机与沙地互动一体机给你超强代入与互动体验,助你穿越《艾兰岛》,手把手搭建自己的沙盒世界……

  

  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到突破次元壁的硬件全息投影,还有由腾讯前沿科技实验室与故宫博物院联合开发的眼动追踪类功能性游戏《晴·梦》也将亮相,眼动仪互动+AI作诗,为大家带来与AI合作的妙趣。

  

  这一次,腾讯联合非遗文化组织,文创内容创造者,为你呈现的TGC2019 “腾讯数字文创节”将会是一个好看又有趣的数字文创节。这里既有对优秀传统文化技艺的追溯和浪漫演绎,也有对未来的想象和追寻。科技为骨,艺术为翼,以IP文化趣味再现,TGC2019数字文创节将带来全新的惊喜。

  【猫眼购票现已开启,多种购票方式参与TGC2019】

  TGC2019腾讯数字文创节,大幕将启,你准备好了吗!

  即日起,猫眼购票通道已经全面开启,购票成功后,选择自助取票的观众,凭借购票订单中的二维码在活动现场自助取票机将手机放入扫码处进行打印纸质票,并由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入场防伪贴后方可入场;也可以选择现场人工换票,提前准备购票订单号及购票手机号在人工换票处进行纸质票的换票后即可入场。

  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持身份证或同等有效证件,前往人工售票窗口购票入场!另外,现场关于票务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前往咨询处进行咨询

  猫眼购票链接:https://show.maoyan.com/qqw#/detail/102781?&fromTag=tx-wx

  

  购票小程序

  

  购票二维码

  【数字地图打卡新体验,好礼兑换乐不停】

  数字地图打卡活动同期上线,好礼兑换乐不停,礼品除了有TGC环保袋,TGC行李箱贴纸,Q币卡,还有福禄寿企鹅package,王者蔡文姬手办,更有《堡垒之夜》定制版的限定项链和礼盒,以及iPad,vivo数码大礼!记得要提前准备好小程序的获奖页面,前往兑换处,排队有序的进行兑换

  另外,每天每人只有一次抽奖机会,积分当日清零,所以要记得当天及时兑换,每日礼品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关于礼品兑换如有任何疑问,可以前往现场咨询处进行咨询。

  腾讯IP实景重现,沉浸式文创交互体验联动升级——妙趣横生,乐享不停,TGC2019 “腾讯数字文创节” 1月17日-1月20成都环球中心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