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生存排位赛事重磅开启 冠军刀锋套装首曝 > 正文

生存排位赛事重磅开启 冠军刀锋套装首曝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60V60生存特训”新版本即将推出全新“生存排位赛事”,宣布生存特训首个赛季即将正式开赛。在生存排位S1赛季中,排位分、冠军数、累计分三大排名模式上线,划分不同计算模式,真实评价玩家生存特训的水平;与此同时,“段位分数“概念同步上线”,更有“冠军刀锋套装“、”生存冠军荣耀边框“两大重磅惊喜犒劳广大战术竞技高手!此外,传统模式“职业排位”上线,游戏也再次重申打击外挂的政策,明确游戏对待外挂始终坚持“零容忍”。

  1

  

  生存排位赛 甄选顶尖战术竞技高手

  生存排位赛,是CF手游“生存特训”模式全新推出的竞技比赛系统,采用精密的数据分析和运算方式,把玩家在游戏中的战绩和实战发挥转化为具体的积分,从而确定玩家的生存段位。在该模式中,段位相近的玩家会被匹配到一局游戏,从而进行势均力敌的激烈对抗,这也正是生存排位赛的重要魅力之一。

  S1赛季目前可以显示个人积分,玩家在沙漠60人、绿地120人两张地图上的所有成绩,将自动进入S1赛季的计算中——系统会自动记录玩家的战绩,然后根据分数的高低,获得相应的段位;与此同时,系统还将为玩家自动记录排位、冠军以及累计情况,从而发放对应的赛事奖励。

  2

  

  3

  

  全服大排位 前1000名都有“冠军同款”

  CF手游“生存排位赛”在普通赛事段位奖励的基础上,增加“排位分”、“冠军数”和“累计分”排名专属奖励,更推出稀有的“冠军刀锋套装”作为排位分排名、冠军数排名的专属奖励;以及筹备“生存冠军荣耀边框”作为累计分排名的专属奖励!

  更让人惊喜的是,三大独立排行榜中前1000名玩家都能获得对应奖励(与冠军同款奖励,但时效不同),并且三大奖励可以叠加领取。赛季结束后,系统会按照最终全服排名发放对应的游戏奖励。无论是排位分、冠军数量还是累计分数,玩家只要坚持下场作战,就有机会免费抱走这些稀有的冠军奖励。

  4

     5

  

  监察大升级 全方位强化外挂打击力度

  CF手游“生存排位赛”S1赛季开启的同时,全新升级的外挂打击技术也将上线,实名认证、游戏举报功能更加完善,全力给各位玩家打造更为公平的战术竞技环境。后续,游戏安全团队还将持续升级外挂监察手段,并通过多种渠道为广大大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安全服务,还请各位玩家自觉抵制外挂,避免账号被封等自身权益受损的情况——制作、销售、代理外挂是违法行为,购买和使用外挂严重破坏游戏秩序的行为也可能构成犯罪,请各位玩家切勿以身试法。

  6

  

  新系统、新排名、新奖励,还有全面升级的监察系统,CF手游“生存排位赛”S1赛季势必引发生存特训的战场!想要登顶全服战术竞技排行榜,想要获得冠军同款奖励的枪神们,赶紧做好准备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