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比暗黑还暗黑《流放之路》背景故事深度探索 > 正文

比暗黑还暗黑《流放之路》背景故事深度探索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神秘的维克拉斯特大陆鬼魅魍魉横行,因被岛国欧瑞亚作为流放犯人的流放地而有名——这也是被誉为暗黑2真正继承者的《流放之路》背景由来。在这片死亡之地,瓦尔帝国和永恒帝国两大人类文明埋葬在腐尸之下,而作为冒险者的你,将深入腹地,探索这里隐藏的奥秘。

  

  瓦尔帝国

  瓦尔帝国距今3000年,是维克拉斯特大陆最早的人类文明,在一种名为“德律宝石”的神秘科技帮助下,创造了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瑰宝,当然也包括异术师,一个致力改造人类的恐怖职业。最后一任女王艾姿丽命手下铎亚尼,投入万千少男少女的生命以研究长生不老之术,但谁也不知她们的研究是否成功,因为伴随着这个异术,瓦尔帝国遭到了彻底的毁灭。

比暗黑还暗黑《流放之路》背景故事深度探索

  3126人,这就是以千万计的瓦尔人幸存下来的人数,他们寻求丛林中的部族——阿兹马里部落的帮助。瓦尔帝国覆灭400年后,阿兹马里部落在瓦尔帝国的旧址建立了全新的帝国——永恒帝国,他们为不重蹈先代文明的覆辙,他们禁止异术的研究,并永远封存了德律宝石。

  永恒帝国

比暗黑还暗黑《流放之路》背景故事深度探索

  然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永恒帝国也未能幸免。历经一千余年,彼时永恒帝国的统治已经远超瓦尔帝国,甚至将周边的诸多异族也收归麾下,但皇帝齐达思命令异术师马凯拉着手长生不老的研究,马凯拉为他的皇帝奉上了“宝石军团”——通过将宝石植入人体,借以强化能力的改造人。

  宝石军团无坚不摧,而得到宝石军团的齐达思日渐跋扈,不堪这位被誉为“猴子”的皇帝残暴统治,一场名为圣洁革命的起义在帝国境内发动起来。

  圣洁革命

比暗黑还暗黑《流放之路》背景故事深度探索

  圣洁革命由圣殿骑士沃尔和人民诗人维克塔里欧发起,得到了周边异族依祖米特斯人,马拉卡斯人和库莱依人的支持,他们组成联军进攻齐达思那无坚不摧的宝石军团。

  最强宝石军团遭库莱依人使计诱入深谷,统帅翠玉斧狮眼殒命。

  帝国沙漠军团被熟知自然天气的马拉卡斯人通过沙尘暴吹散队伍阵型,被消灭于黄沙之上。

  第三支军团与依祖米特斯人血战寡不敌众而覆灭。

  失去了宝石军团与民心的齐达思被斩首,沃尔当上了帝国的新皇帝。沃尔决定处死马凯拉,但马凯拉宣称他能制作一个彻底消灭异术的机器,让沃尔对他放过了他。

  帝国历1336年,马凯拉终于把机器制作完成,在太阳神殿外,他启动了这台机器,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因为和瓦尔帝国一样,新生的永恒帝国同样也被无声无息的摧毁。

  现在的维克拉斯特大陆

  那台神秘的机器引来的灾变下,繁荣的维克拉斯特大陆变为不毛之地,所有的人类文明烟消云散,只留下横行的怪物、腐尸和无数遗迹。

  岛国欧瑞亚对这片神秘的大陆发生了兴趣,军队开进了维克拉斯特大陆,而在那里,他们遇见了异术师派娅缇,故事再度掀开新篇章。

  以上就是《流放之路》背景概要,对于这片神秘的大陆,你是否产生了兴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