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 正文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codm

  值此牛年新春来临之际,风靡全球的3A级枪战手游大作《使命召唤手游》(以下简称CODM)持续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版本玩法。继新版本“冬日行动”后,官方又再度发布重磅消息,于昨日正式邀请知名演员-欧阳娜娜成为CODM“使命动员官”,陪伴玩家开启全新的使命战场之旅!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与此同时,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发起新年征集# 春节吸欧帝 牛年好运气 #的微博征集活动。玩家可以在欧阳娜娜的引导下开启全新的使命战场之旅,还可以参与微博征集活动解锁神秘惊喜,共享狂欢时刻。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2月11日除夕上线 CODM X K2打造版本新玩法

  为了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新版本,在冬日游戏的过程中乐趣翻倍,全新的新春挑战正式启动。CODM与国际一线单板品牌—K2达成合作,结合K2 SNOW滑雪板图案,新增定制紫品阶滑雪板载具,将于2月11日除夕正式上线,并带来紧张刺激的滑雪挑战赛。与此同时,2月8日使命战场上也迎来了几幅新面孔,玩家与其交谈后,完成对应任务,还能获得火红的中国结奖励。海量惊喜全面来袭,陪伴玩家新春纳福,共度佳节。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紫品阶滑雪板引领时尚新潮流

  作为滑雪挑战赛的主角,一款外观靓丽、功能完备的滑雪板成为制胜的关键。此次CODM为了突显滑雪载具的经典元素,并契合使命战场的热血氛围,结合了K2大嗓门/布劳德卡斯特、加强镭射枪/瑞杠炮波两大系列滑雪板单品为设计原型。其中,大嗓门系列是传统混合板的集大成者,板头尾的rocker设计加上经典的中间camber,让一切滑行了然于胸、尽在掌握。轻松色彩的板面搭配立体3D品牌LOGO,成为精神自由的象征。加强镭射枪则是导向型混合Camber板,可以在任何地形上稳定滑行,板头到板尾的碳纤维提供了最准确的弹性,结合精准反馈和适当容错率,平衡性完美,滑力和耐久度同样一流。两大系列的滑雪板在造型设计上符合了K2一贯大胆前卫的风格,细节的打磨上,使命战场元素的注入以及色彩构图的相得益彰使得成品更具魅力。带上它穿梭在白雪之地中,完成一系列高难度的滑雪动作赢得胜利,必将惊艳全场。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引领自由单板文化 CODM X K2发起战斗召唤

  此次CODM与K2的合作,除了带来趣味滑雪板载具的线上互动外,更借助“硬派风格”主题,发起了一场女性玩家的战场情感号召。CODM作为一款以刚枪为特色的枪战手游,吸引了一批思想独立、操作娴熟的女性用户,而K2作为国际一线单板品牌,是最早单板市场畅销的女性系列产品的品牌,被认为是“美国玻璃纤维雪板之父”。且同属于硬核单板风格,双方共同以热血战斗、一往无前的情感共鸣,邀请更多的女性玩家前往使命战场,为荣耀而战!

  在新的一年,CODM又将为玩家持续带来哪些趣味玩法与惊喜,CODM与K2后续会展开哪些更好玩的联动,锁定2月11日除夕,感受新版本带来的玩法惊喜!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炫出你的竞速天赋 滑雪大奖赛启动

  作为滑雪板载具的表演舞台,滑雪镇也是热闹非凡。白雪皑皑的独特地貌与冬日银装素裹的沉浸氛围,正式拉开了新春限时活动的帷幕。玩家进入使命战场,前三次会在出生岛自动触发,玩家可自由选择是否参加滑雪挑战,而三次触发结束后,玩家需到达滑雪镇,找到藏匿于其中的NPC,才能再次参加滑雪挑战,完成挑战后还可获得丰富大奖。排行榜也将跟随比赛节奏实时更新,助力玩家与好友一较高下,争夺冠军宝座。此外,挑战赛的雪道上还设置了大跳台、小跳台、障碍物、m logo、引导牌,玩家可以操控滑板完成加速、减速、左转、右转、急刹甚至跳跃、花式滑行等拟真动作,令竞速过程更加有趣。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福卡、烟花、彩蛋 新春福利全面来袭

  除了“体育”竞技类活动,还有那蹲守在马戏团已久,时不时把玩着手中福卡的神秘人,玩家每局都可与其对话,抽取一次幸运福卡!福卡有上上签和下下签之分,对应是不同的掉落物品或是随机事件发生。在战意四起的使命战场内,年味也早已弥漫开来,城镇中的红灯笼,张贴的新年海报,战士可以攻击海报,且当海报血量降为0时,还会触发燃烧效果。而海报上呈现的内容不同,燃烧后效果也会不同,如果是烟花海报,除了会有特别的烟花特效之外,还会触发烟花任务,玩家通过与神秘人交谈获得任务信息,需在指定地点使用烟花燃放,每次任务需前往3处不同位置进行,完成后还会获得中国结奖励。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在使命战场上藏匿了众多春节彩蛋,如牛年限定场景、限定礼花、限定道具等,等待玩家发现。此外,空投补给箱更换上了金灿灿的镂空装饰,堪称奢华、绝美。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结是兑换超值大礼的关键,积攒到一定数量后,玩家甚至可以兑换 M1216-金牛献瑞等超好看的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新春纳福有好礼,玩转趣味活动,解锁潮流载具,更有滑雪大奖赛开启竞速时刻。相约新版本“冬日行动”,不见不散!2月7日-2月14日,玩家通过微信搜一搜“使命召唤手游”,即可领取专属红包封面。

  CODM使命动员官欧阳娜娜新春送豪礼

  关于《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也是“使命召唤”IP唯一正版射击手游。游戏不仅呈现了高质量视觉效果,同时也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和角色,并针对手机端操作特点进行专属适配与优化,致力于让玩家们能更好沉浸在淋漓尽致的射击体验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