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大数据赋能品牌,战赢双十一 > 正文

大数据赋能品牌,战赢双十一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afocus

  大数据赋能品牌,战赢双十一

  —— 灵狐科技客户会详解京东数坊应用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品牌及服务商都在全力以赴地备战,力求取得最好的业绩。但对任何一个品牌而言,2020年市场环境和竞争都空前复杂,要想在这场大战中立于不败之地并非易事。

  为了帮助品牌打好下半年最重要的双十一战役,灵狐科技在9月24日下午召开了线上客户会,灵狐科技助理总裁崔娜娜和京东四星讲师牛海艳面向100多家品牌,详细阐述了今年双十一的趋势、关键战役和应对解决方案。

  

  在愈加复杂激烈的竞争形势下,大数据无疑是营销的核心动力。崔娜娜表示,数据不仅仅是决策的依据,更是深化到运营的每一个环节,从消费者洞察到产品研发,从新品上新测试到营销活动设计,从运营优化到售后服务,从拉新到复购等等,使营销实现了全链路和全场景。“脱离数据的运营项目很难获得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长。”崔娜娜说。

  京东数坊是目前电商生态中最重要的大数据工具之一,可以帮助品牌实现消费者洞察,制订有效的营销策略,并进行效果的复盘。随着数据化趋势的发展,数坊的应用场景更为丰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商家如何运用数坊的工具,更好地进行用户运营,将决定双十一大战的胜败。线上客户会上,围绕着新用户的获取、老客户维护、爆品打造等重点问题,崔娜娜和牛海艳通过直播,详细介绍了京东数坊在营销中的具体应用,并给出了针对性的营销建议。

  

  牛海艳认为,直播是今年营销的重要阵地,而直播和数坊、投放的结合,将大大提升直播的效果。“直播前,我们可以通过数坊对消费者进行分析,找到机会人群和更加匹配他们偏好的产品,摸清客户的喜好,设定直播的Offer;随后在直播中可以借助投放来精准导流;直播后则按照客户的反应来给用户进行分类,并针对性地开展后链路营销,以进一步盘活直播的用户资产。”

  作为京东数坊首批高级ISV认证服务商,灵狐科技在大数据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而在投放方面,灵狐科技则连续三年成为京东认证的五星代理服务商。同时,灵狐科技还是京东认证直播MCN机构,拥有京东授权挂牌直播基地。这使得灵狐科技在大数据、直播、投放等方面拥有了为品牌和平台提供高效率、好效果的营销服务的深厚实力。

  双十一大战在即,灵狐科技已经做好全面准备,与品牌和平台共同打赢这场重要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