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爽快体验再续经典《传奇霸业手游》预约开启 > 正文

爽快体验再续经典《传奇霸业手游》预约开启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近日,由37游戏与腾讯联袂带来的《传奇霸业手游》正式对外开启测试预约。在国内页游市场火热多年的《传奇霸业》将在移动端以全新形态呈现经典的“传奇”式MMORPG体验,并将完美继承页游版的爽快基因,为所有手游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强强联手巨献 经典页游手游化】

  《传奇霸业》,是由37游戏一手打造的经典页游,上线多年来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是页游MMORPG市场上首屈一指的“长青树”,也是国内市场上最负盛名的“传奇”类页游,始终吸引着广大页游玩家。

  而《传奇霸业手游》由37游戏基于页游原版打造,并由腾讯代理运营——这也是腾讯旗下又一款期待度极高的经典IP手游,同时也是腾讯代理运营的首个基于经典页游版本打造的“传奇”类手游产品。

  【再造全新传奇 轻松体验易上手】

  《传奇霸业手游》,不仅在美术风格、核心玩法上完美继承页游原版设定,为所有接触过页游版的玩家带来超高还原度的游戏体验,同时汲取市面上其它2D-MMORPG手游经验,针对移动端特点,在UI界面、操作、社交体系方面均进行了优化。

  与此同时,具有经典页游风格的快节奏成长体系,以及简单易上手的初期新手体验,也均在《传奇霸业手游》当中得到了很好的延续,从而使得玩家能够在手游当中感受到页游式的爽快,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交友、互动、PK等最具“传奇”色彩的体验当中。、

  在《传奇霸业手游》中,玩家将体验到远比过去同类型手游更快的升级节奏,更快的角色成长积累,以及更多的BOSS挑战与更高的装备爆率。与此同时,玩家之间的PK将更加不受束缚——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PK战斗的页游式生存环境将首度出现在“传奇”类手游的世界当中!

  【预约福利派送 全民集结领好礼】

  为迎接新玩家的到来,并让每个参与测试玩家能够获得更加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传奇霸业手游》运营团队也为此次预约活动准备了相当丰厚的福利。

  即日起,参与《传奇霸业手游》测试预约的玩家即可获得包括大量金砖、灵石精华、成就令牌等珍稀道具在内的预约礼包奖励,邀请好友参与还可获赠额外的绑元、高级BOSS召唤令及宝箱奖励。

  此外,随着参与预约的玩家总数达成不同阶段的目标,所有参与过预约的玩家还将收到更为丰厚的福利回馈——当最终预约玩家总数超过300万时,全体预约玩家所获奖励累计将超过千元RMB价值。

  经典页游登陆移动平台,37游戏、腾讯联袂巨献,《传奇霸业手游》测试预约正式启动——几颗参与预约,这个盛夏,与最富激情的“传奇”铁杆一起PK,一起激战爽快又热血的“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