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杀戮尖塔》手游安卓端正式上线 > 正文

《杀戮尖塔》手游安卓端正式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sljt

  由极光计划代理的《杀戮尖塔》手游版安卓端将于今日20:00在中国港澳地区正式上线。游戏完美融合了DBG+Roguelike玩法,创造了一个险象迭生的尖塔,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选择数百张不同的卡牌以及蕴含强大力量的遗物,并合理搭配释放能量,层层冲塔,直到顶峰!

  值得一提是,《尖塔奇兵》首发当周约6折出售,香港地区定价48港币、澳门地区定价5.99美元。

  

  口碑佳作移植,经典玩法复刻

  《杀戮尖塔》曾在2019年春节档连续入围周销量榜10名,曾获得IGN-2019最佳策略/战术游戏、入围Polygon评选出的2019年度最优秀游戏 Top50名单,是诸多玩家口中“永远滴神”。而在steam上,玩家对游戏的整体评测为“好评如潮”,其受欢迎度可见一斑。

  

  作为steam口碑佳作《杀戮尖塔》的移植手游,《尖塔奇兵》承袭了端游的优良品质,保留了端游的原汁原味,无论是玩法还是画面都是经典复刻。此外,手游较电脑端而言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玩家还可以随心选择玩游戏的地点、畅意调整玩游戏的姿势,提高游戏体验的舒适度。

  玩法妙趣横生,免费福利来袭

  作为一款移植于有着成熟端游体系的手游作品,《尖塔奇兵》中有着丰富的游戏模式,能够为玩家带来多样化的玩法体验。与此同时,数量众多、设计巧妙的卡牌和遗物,为玩家设计独一无二的战术和策略提供了诸多可能。

  

  而强大的随机系统,则让爬塔冒险之路险象迭生,创造出无与伦比的新鲜感,让你快乐冲塔,根本停不下来!

  

  此次《尖塔奇兵》登陆安卓端,在带来趣味体验的同时,也将在社区开放一系列福利活动。玩家参与官方社区活动,即可免费获得游戏兑换码。

  烧脑的玩法、丰富的卡牌、多元的策略、跌宕的剧情,2月3日《尖塔奇兵》正式上线安卓端。一同来体验一段新奇爬塔之路,感受向尖塔顶端冲锋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