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皇室战争》电竞馆月赛来袭 > 正文

《皇室战争》电竞馆月赛来袭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2018年1月,《皇室战争》与“电竞馆”这一新兴社区载体结合,全面探索全新手游社区赛事模式。与此同时,《皇室战争》首个电竞馆线下活动落地中国天津。
 
图1

天津众联电竞馆 皇室战争活动现场

手游赛事新形态 社区化电竞引玩家关注
    《皇室战争》手游电竞馆定位城市社区聚点,希望为游戏的玩家提供一个线下沟通交流、结识游戏好友的平台。让喜欢游戏的玩家可以面对面进行切磋和组队,增加通过游戏结识好友的可能性。同时,针对广大《皇室战争》爱好者的需求,主办方提供了丰富且无门槛的活动赛事内容,引起了玩家间不小的关注。
活动一、皇室战争城市赛:经典1V1模式比赛
    每周末在电竞馆举办1V1常规赛,将产生城市周冠军、月冠军,比赛奖励尤为丰厚!
 
图2:1v1城市赛签到
 
图3:1v1城市赛比赛

活动二、2V2现场配对:2V2模式娱乐赛
    随机与同城《皇室战争》玩家结成2人小队,参加2V2娱乐赛,每周现场都决出名次。如果每次都会和美女搭配的话,会不会有点小激动呢?
 
图4:2v2比赛现场

2、红蓝大战:小队制娱乐比赛
玩家随机组成6~8人小队,分红、蓝方进行对战。每轮对战小队成员需共同决策上场选手及卡组战术,过程中充满互通交流。
 
图5:卡组讨论

主播、玩家0距离互动
    电竞馆活动期间,会不定期邀请《皇室战争》知名主播来到现场,传授卡组经验,并与玩家0距离互动。
 
图6:皇室战争明星主播:于秭诺(左)、风间小志(中)、鸣圣(右)
 
图7:于秭诺与参赛玩家互动


首轮月赛来临 谁才是冠军?
    2月10日,电竞馆将迎来首轮月冠军赛,届时4位周冠军将现场争夺月度城市之王。赢取丰厚的比赛奖励。
 
图8:周、月赛奖励

    无论您是《皇室战争》大神还是爱好者,电竞馆都有适合的活动内容,期待您的参与。欢迎天津及周边城市的小伙伴们前来happy,来现场享受全球爆款的电竞主题Party!如果你在其他城市,也不用心急,可能下一个电竞馆,就会来到你的城市,一起来期待吧~

活动详情&报名方式:
1、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0日周六  13:00至17:00
2、活动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数码广场二楼众联电竞馆
3、报名方式:
        

《皇室战争》电竞馆月赛来袭

           微信扫码报名            
  

《皇室战争》电竞馆月赛来袭

                                                 手机QQ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