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今晚,让我们开了那个传送点再睡! > 正文

今晚,让我们开了那个传送点再睡!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流放之路》一款“暗黑系”风味的游戏,秉承着随机装备属性、暗金装备、随机地图、随机怪物、全区域式掉落这些暗黑的经典要素,加之游戏中的哥特式美术风格,大黑暗的背景,让暗黑味更浓了些。游戏难度方面则以装备搭配多、技能选择夺、天赋类型多与难度高等诸“多”因素,被网友戏称为“炼狱级难度的暗黑破坏神”,是“暗黑系”游戏中不可多得的佳作。

  说明: C:\Users\挚爱丶\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图1.jpg

  而快餐网游的数值化+1、+2盛行,将“卡数值”理所当然的当成了常规玩法,不仅使得游戏流程单一化,更是给真正循序渐进的游戏动态难度扣上了难度高的帽子。动态难度看似上手难,但真正玩懂后的成就感,是那些快餐游戏根本无法与之比拟的,这也是“暗黑系”让人着迷的一大特点。随着《流放之路》从1.0版本开始,一路优化到现在更新到了2.6版本,每一次微小的改动,都让游戏的整体游戏性在不断提高,其中最经典的设计“传送点”的优化,就可以看得出制作组在流程上下的功夫。

  说明: C:\Users\挚爱丶\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图2.jpg

  众所周知,“暗黑”系列的传送点是向来是固定在几个固有的地图上,加上传送点的位置是随机的,如何找传送点,就成为了一大难事。虽然每次探索传送点的兴奋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每次赛季更新,都需要重新get传送点,这种过于重复寻找的体验,让玩家十分难受。还记得,当年沉迷暗黑2时,为了能够存档苦苦寻找一个传送点,“找到传送点”就睡成为了与老爸默契的约定。随后网络发展,hack map成了暗黑玩家的必备外挂插件。《流放之路》制作组也显然意识到了,在游戏流程上什么是玩家最需要的,于是将“传送点”放置在了每张地图的“必经之路”上,在不影响游戏流程难度的同时,降低了玩家寻找传送点的难度。

  说明: C:\Users\挚爱丶\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图3.jpg

  说到流程,不得不提这次的3.0更新了,三难度的经典构架优化为动态难度,原本四章的剧情也添加到了十章,让游戏的主流程更加饱满,而不是简单的重复三次,就这一点已经可以称得上诚意满满了。随着时间一步一步的前进,3.0版本的大门也即将向流亡者们展开,新的地图,新的技能,新的装备,新的玩法,新的系统,新的BOSS,新的剧情,每一种搭配都是一个流派,不同的性格,在这里会展现出不同的玩法,我们是不拘的流放者!

  说明: C:\Users\挚爱丶\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图4.jpg

  最后国服公测3.0预约在即,总吃快餐营养不良,是时候让我们再次寻找一下那个,传送点不开,我们不睡的旅途了!

  预约地址:http://poe.qq.com/act/a20170417date/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