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梦之队集合: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赛事更新 > 正文

梦之队集合: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赛事更新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想看看来自全球各个联赛的顶级选手在终极的梦之队大赛中一决高下吗?这个12月,全明星赛即将回归,而且要比以往更加激烈。

  现在就在日历上标记好吧!2017全明星赛将在12月7日到12月10日期间,于洛杉矶的北美LCS演播室举办。

  今年的强强对决,我们要和无差别乱斗以及元素大战告别。我们将会让2017全球总决赛的表现最好的八个赛区(如果表现相同的话,将以2017季中冠军赛和之前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来进行决胜评判)的粉丝来票选出该赛区的梦之队阵容,组织一场梦之队大赛。也就是说,八支赛区队伍将会是:

  ● LPL赛区

  ● 欧洲LCS赛区

  ● LCK赛区

  ● LMS赛区

  ● 北美LCS赛区

  ● 东南亚赛区

  ● 土耳其赛区

  ● 巴西赛区

  除了大赛主体之外,每支梦之队还将从队伍中派出两名代表,在终极技术挑战:1v1单挑赛中正面交锋。

  请继续阅读,来进一步了解今年冬天即将展开的全明星赛事。

  赛事详情

  比赛日期:12月7日至12月10日

  场馆:加利福尼亚州西洛杉矶北美LCS演播室

  赛制:

  主赛

  ● 粉丝将票选出8支由职业选手组成的赛区队伍(选择标准:2017全球总决赛表现最出色的赛区,2017季中冠军赛和之前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将会用来进行决胜评判)

  ● 队伍将会分成两组,进行Bo1单场循环赛。

  ● 各分组的前2名队伍将会晋级Bo3半决赛,对阵双方将由小组赛阶段的结果决定

  ● 半决赛的胜利者将会晋级Bo5决赛

  

  1v1单挑赛

  ● 16名选手(8个参赛赛区各2名,并由教练选择)

  ● 单败淘汰制

  ● 16强和四分之一决赛为Bo1

  ● 半决赛和决赛为Bo3

  

  票选:

  ● 来自八个参赛赛区的粉丝将会为每个位置票选一名选手

  1)所有参赛赛区的职业选手必须在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中参赛场次不少于20%,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2)粉丝只能为自己所在赛区的职业选手投票

  3)每支队伍最多2名选手

  ● 赛区内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会为其所在赛区的队伍票选一名教练

  1)所有参赛赛区的教练必须参加过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2)选手不能给自己所在队伍的教练投票

  ● 教练会从全明星队伍中选出2名选手,参加1v1单挑赛的角逐

  ● 投票将会在11月开始。继续关注,来了解更多信息

  门票:有关门票的更多信息将会在11月2017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公布。

  

  Q&A:

  1、为什么要更改赛制?那些有趣的模式呢?

  在过去几年中,全明星赛的目的主要是娱乐而不是竞技。今年,我们的2017全明星赛的比赛目的是获胜。我们认为,把大家从竞技环境中拖出来,去进行一次性的娱乐性质的比赛,必然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淡化主赛事的竞技性。

  2、为什么我只能为自己的赛区投票?

  既然比赛的重点现在放在了赛区全明星队伍的竞技上,那么与其组织像无限烈焰队和绝对零度队这样的混搭队伍,我们更希望由每个赛区的粉丝自己来选择让哪位选手在全明星赛上代表他们出战。

  3、为什么回到北美LCS演播室来举办比赛?为什么全明星赛不进行巡回举办?

  我们的2017全明星赛目标是在来自全球的职业选手之间,组织一系列有趣而刺激的对抗。在中国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将历时一个月,并以鸟巢的紧张决赛收官。在此之后,我们在全明星赛的重点就是为粉丝创造一次在家中观看比赛的难忘体验,同时也让职业选手们在忙碌的一年结束的时候也能够参与进来。正如今年的洲际系列赛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我们自己的电竞演播室可以提供灵活的空间,让我们容纳现场观众的同时,向全球进行成功地转播。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完全有可能让全明星赛在世界各个不同的地点举办。但今年,随着新版本全明星赛的推出,我们认为洛杉矶的北美LCS演播室是粉丝、职业选手,以及我们赛事团队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