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小青龙携新歌登陆荒岛,正面刚演绎悍匪本色 > 正文

小青龙携新歌登陆荒岛,正面刚演绎悍匪本色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边境悍匪、地下freestyle之王小青龙出新歌了!曲风畅快、歌词炸裂的《Fire in the hole》,带着边境男人不服输的硬气,一副要干掉这个世界的样子,他一张口,立刻把人带回属于15冠小青龙的世界。

  

  当小青龙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是在国内说唱高手云集的《中国有嘻哈》。那时他被导演组安了一个狂拽酷炫又炸天的 title :“地下 Freestyle 王者”。在这个谁也看不惯谁的舞台上,小青龙用实力圈粉了热狗老师,我觉得ok实至名归。

  

  在接触说唱的五年里,小青龙参加过 15 场 Freestyle 比赛,拿了 13 个冠军,地下8 英里和 iron mic 三冠王,2015 年地下 8 英里那场冠军还是从 PG One 手上赢过来的。以致于在小青龙在《中国有嘻哈》出场时,连台下的PG One也不禁肩头一颤。

  然而没想到,小青龙在嘻哈舞台上止步二十强。接着,这个男人拒绝了复活的邀请,也拒绝了之后再参加任何比赛了。他说他要开始做他喜欢的音乐了,很多人不信,很多人diss,也有很多人都以为他是真的“颜面扫地”,可只有小青龙知道,他总有一天会拿回原本就属于他的世界。

  

  终于,我们等到了王者的回归,沉淀已久的小青龙给所有等待的人们带来了为CF荒岛特训打造的匠心之作——《Fire in the hole》。AK47火力全开向世界宣布:我,15冠的小青龙又回来了。

  还是那个来自云南边境的悍匪,还是那个唱起歌来燥到地震,狂到海啸的 real rapper,还是那个只要听一遍,就无人能躲过的超强flow。

  

  据说,小青龙新歌是为CF手游此次推出的空降竞技模式《荒岛特训》定制,作为时下大热的战术竞技类游戏,游戏规则很简单:冠军只有一个,谁留到最后谁赢。

  在战术竞技类游戏中,主流玩家们大多有两种战术:要么做“是男人就要正面刚的玩家”,要么做“钟情于苟在草丛的伏地魔”。

  这看起来是战术问题,其实也是考验一个男人硬不硬气的问题。有玩家表示:伏在草丛里的人不配吃到鸡,做人要硬气。还有的玩家觉得高玩的炮火实在太过密集,在草丛趴着苟苟笑笑躲猫猫坚持到最后,只要能赢也没毛病。

  716717929987633438

  但小青龙用歌表达了自己的立场:绝不认怂,男人不硬怎么行。

  “我走位风骚

  不断进步

  这场游戏我笑到最后”

  (插入歌曲MV,腾讯视频链接)

  可以,这很小青龙,从来都是正面迎敌,绝不退缩,就像嘻哈的态度“keep it real”,不躲不藏就是刚,毕竟我小青龙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怂。

  WX20171127-101929@2x.png

  作为嘻哈精神的无冕继承人,小青龙的这首《Fire in the hole》准确地描述出了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中的紧张与刺激感。表达了“年轻不服输”的游戏态度。通过将“Fire in the hole”这句与玩家有情感纽带的经典游戏台词穿插于整首歌曲中,将游戏中的热血与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一首《Fire in the hole》,躁动了荒岛玩家的每一个细胞。

  IMG_256

  在那句“我从不会害怕/让世界知道我的枪法”中,我们感受得到,他,一直就是那个霸气十足的悍匪小青龙。

  还有想diss的尽管上,这一次,是谁颜面扫地,荒岛见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