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校园主题房屋登岛 《冒险岛2》尽显尬萌青春 > 正文

校园主题房屋登岛 《冒险岛2》尽显尬萌青春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近日,萌趣冒险造物网游《冒险岛2》举办的“校园主题房屋”征集大赛圆满结束,活动期间许多高校学生都纷纷将自己所在的校园通过《冒险岛2》的DIY玩法在岛上还原,并制成精美的图片和视频进行投稿。想要足不出户领略各大高校的风采,不妨让我们借这个机会,一同去感受岛民们在游戏中还原的校园生活吧!

  点击了解更多《冒险岛2》DIY活动,一起岛上造人、造物、造世界:

  http://mxd2.qq.com/cp/a20170217tmh/index.htm

  说明: 返校季-头图800

  高度自由度DIY 岛上还原高校风采

  随着科技的发展,无论是在显示生活中建造二次元世界,还是在游戏中呈现真实的建筑都不再是难事。但如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DIY重建的乐趣,却是一个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冒险岛2》特设计了拥有极高自由度的DIY玩法,并成功打破了次元壁,不仅可以造型、造乐,更能造房,让岛民们在游戏里也能亲手建造并还原现实中的建筑。

  说明: 2

  说明: 3

  在本次的“校园主题房屋”征集活动中,《冒险岛2》同萌会收到了来自各地高校学生的作品,一所所名牌大学像是被施了魔法一般,被岛民们搬进了《冒险岛2》。投稿作品不仅通过DIY玩法将学校的正门和庭院进行了高度还原,更是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塑造得惟妙惟肖。

  说明: 4

  说明: 5

  不仅是校园 还有我们的青春

  还有许多岛民不仅将学校“搬”上了岛,更将自己的青春带到了《冒险岛2》。玩家利用DIY玩法,在岛上呈现出了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演绎了一场校园青春剧。其中来自暨南大学的岛民就将自己的故事融入到作品,让角色穿上了和自己同款的方格衬衫和蓝色鸭舌帽,漫步在和照片相同的场景中,通过一幅幅图将校园里发生的青春故事,绘声绘色的重现了出来。

  说明: 6

  说明: 7

  虽然校园主题房屋大征集活动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冒险才刚刚开始。立刻登陆《冒险岛2》,就能通过DIY玩法将你的生活在岛上重现。赶快行动起来,让我们在《冒险岛2》造起来吧!

  说明: 8

  关于《冒险岛2》

  《冒险岛2》延续经典游戏品牌,并全新融入沙盒玩法,是一款拥有萌爆可爱的画面、创新的房屋系统、自由丰富的DIY系统及多种小游戏玩法的休闲网游。《冒险岛2》尬萌不限号火热进行中,全民登岛无门槛!代言人张艺兴化身咩咩岛主,等你来撩!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