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IT分众游戏频道 > >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即将打响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即将打响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火影忍者手游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即将打响

  7月20日,正版授权火影忍者格斗手游《火影忍者》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八位冠军级选手齐聚赛场争夺上半年度王者,全新忍者宇智波佐助【万花筒写轮眼】首发助力!在赛事正式打响前,火影手游夏季新版抢先登场助燃赛事,为所有忍者学员带来围绕宇智波佐助的新玩法以及新的成长玩法、开放夏日祭系列活动。同时,倍受忍者学员们期待的交易体系也将于新版本全面开放!战火已经点燃,忍者学员们,准备好与选手们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1

  (图1:2018无差别夏季总决赛)

  限时阵营玩法开放 追逐宇智波佐助的成长之路!

  全新版本将开放全新阵营玩法【佐助追逐战】。忍者学员们可以按自己意愿加入到任意阵营之中,与不同阵营学员进行对战,战斗胜利即可获得阵营积分。对战期间,宇智波佐助会随机出现,学员们追到佐助,即可触发本阵营任意成员与佐助的战斗,战胜会获得大量积分奖励。对抗截止至7月20日,积分最高的阵营可获得大量珍贵道具奖励,千万不要错过!

  

  (图2:佐助追逐战)

  与此同时,游戏内也将开放【寻踪觅影】全新活动玩法。学员们参与活动即可以开启火影经典的羁绊故事,重温佐助的成长之路。从忍者学校到投奔大蛇丸再到反噬大蛇丸组建专属的复仇小队”蛇“,佐助终于让那个灭掉宇智波一族的男人倒在自己的面前,但更加覆灭的真相却摆在他的面前。温情与仇恨、杀戮与和平,目标变更为毁灭木叶!学员们亲自走进佐助被仇恨扭曲的内心,再去感受他的苦痛吧!

  

  (图3:寻踪觅影)

  全新成长玩法登场 幻之试炼挖掘你的成长潜力!

  无论成长到如何强大,学员们总是在拼尽全力想要自己的实力更进一层,探索更深远的实力边界。新版本中,全新成长玩法【幻之试炼】登场,玩家进入关卡后,地图和怪物随机生成,玩家在挑战怪物的过程中能够获得随机属性的能力强化道具。挑战越来越难,学员们也将变得越来越强大。在随机地图、随机怪物、随机属性能力强化道具面前,学员们可以坚持多少关?赶快挑战,刷新通关纪录吧!

  

  (图4:幻之试炼)

  神秘黑市商人进驻 自由交易时代来临!

  新版本将推出火影手游划时代的玩法体系——自由交易!游戏中,神秘的黑市商人进驻,供玩家之间进行交易、买卖道具!从此之后,火影手游的市场将不再封闭,丰富种类的道具将被允许流通交易。学员们可以将自己手中积攒的可交易道具变现或轻松获到急需资源!

  

  (图5:交易体系)

  夏季总决赛7月20日打响 缤纷夏日祭助燃赛势!

  在2018年无差别夏季总决赛即将于7月20日正式打响之际,火影手游也在游戏中推出缤纷的夏日祭福利活动,多种趣味活动轮动上线,提前为赛势助燃!积级参与活动,学员们即可获得大量的成长道具,快速成长为忍界可独当一面的存在。

  7月20日,通过无差别忍者格斗大赛月赛,TGA大奖赛,QGC夏季赛中脱颖而出八位冠军级选手正式同场争锋,角逐火影手游2018年上半年度王者!赛事将落地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游戏内现场观票抢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期待与偶像零距离互动、亲身感受火热现场观赛氛围的学员们,赶快前往游戏抢票,全新格斗王者的诞生,等你亲自见证!

  IMG_256

  (图6:夏季总决赛门票抢兑)

  7月20日,战火重燃!火影手游夏季版本抢先登场为赛势助燃,多重全新玩法不容错过!忍者学员们赶快前往游戏,发现全新的玩法乐趣!

  IMG_256

  IMG_256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网站:http://hyrz.qq.com/

  《火影忍者》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56663&ADTAG=game.web.hy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