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835663

阿迪达斯个护美妆运营

 

一,项目摘要

阿迪达斯个护美妆京东自营项目,自上线以来,通过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强化品牌形象、优化产品页面,精心策划活动等方式提高产品转化率;加强广告精准投放,并积极参与京东官方节点促销活动抢占优质流量;进行品牌联合营销、大事件营销和内容营销等作为重要营销补充,短短2个月实现店铺GMV 20倍增长。

二,项目背景

阿迪达斯个护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影响较深,品牌名声因主品牌服饰、鞋类产品而r比较出名,但是线上洗护产的品渠道一直以来形象不佳,存在定位不清晰、产品价格较乱、销售增长缓慢等问题。

品牌提出的需求是:品牌以官方态度树立形象,增加并迅速扩大线上销售占比,打击抵制乱价假货的现象。

三,实施内容:

(一)、京准通投放:精准投放、实时优化、配合京东活动节奏拦截优质流量。

(二)爆款打造、组合套装。

(三)视觉优化:实施把控、精细制作

1、根据平台不同活动节奏,及时变换主题活动页或首页;

2、紧跟热度,第一时间更换大事件首页“欧冠”“世界杯”等;

3、适宜季节,打造既符合品牌调性又具有明显季节特色的主题页;

4、精打细磨,通过细节展示优化,提高转化。

(四)优质内容、多渠道铺设。

(五)大事件营销:阿迪达斯联合腾讯体育,冠名欧冠直播,为欧冠球迷推出欧冠定制沐浴露,强媒体,抢热点,强抢联合。

(六)联合营销,互相引流,共同实现店铺GMV提升。

 

长按识别二维码并关注灵狐科技